【10/26-11/1感情週運占卜】本週迎來金牛滿月,許願佳期

1 / 1

10/31 22:48迎來金牛滿月,金牛是一個務實的代表,如果過去你非常腳踏實地的做任何一件事,那麼你將在10/31過後獲得初步的果實,如果還沒有,金牛滿月是一個讓你再度規劃的好時機。

靜下來問著本週感情運勢如何?(或者心中想著一個對象)直覺選出一個選項 A-B-C

往下滑之前先按追蹤~看完記得點顆心,選好了再往下滑

【選項A】

感情看見曙光。找回屬於你自己、屬於你的主權,本週可能有些決定也依賴你去執行。

提點:相信你的道路,宇宙永遠在背後支持著你。有伴侶者與你的伴侶靈魂相依,任何問題一起討論解決。

【選項B】

決定為你帶來行動力。行動力也為你的感情道路點了一個明燈,有伴侶者會看見彼此相處更多的可能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點:UNBOUND解放自己,不要被任何規範以及過去記憶束縛住。

【選項C】

維持友好關係。你會對於選擇感到壓力,那是因為內在有一個不想面對為自己承擔責任的內在孩童。

提點:如果無法說出100%的YES,那麼就耐心等待分清楚,不要讓內在小孩影響你的決定。

我是沒有很瘦的冷冷【訂閱YOUTUBE頻道】

10/31 19:30將在YOUTUBE直播金牛滿月聊聊+占卜:你該如何為接下來規劃?目前擁有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