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必看!對象條件都比自己好,三步驟教你如何穩穩守住另一半!

1 / 5
自己還是學生,但交往對象已經出社會,不只有房有車,工作和收入都穩定,反過來看自己,身為學生,未來一片茫然,突然覺得彼此的條件差好多,這些差距會不會消磨掉感情,這段戀情還可以走下去嗎?

「想跟你一起上山下海,成為最班配的一對」兩個相愛的人,本來就不一定都會是條件相同的!但先別放棄,跟著下面的步驟一起做,就可以有效拉近距離,也是讓兩人離幸福更進一步喔!

步驟一:心態調整好,不自卑不氣餒

就算現在現實條件不如人,但在心態上不能輸!不能一直覺得自己不好、配上另外一半等,應該要隨時表現出自信的樣子,相信自己多努力,就可以成為站在一起的人~不然如果一直抱持悲觀想法,心情很低落,就算在一起也不會快樂的~美好的愛情需要開朗的心

步驟二:設定短期目標,量力而為

可以先設定短期、可達成的目標,這樣會比較有成就感,也會在讓自己變更好的路上,持續前進,如果一開始就定下太困難的事,難以達成導致一直失敗,覺得自己彷彿一直在原地打轉,這樣的情況很容易造成一個人極度疲憊,最後放棄成長,導致反效果。所以訂目標前,一定要先考量自己的能力喔!

步驟三:告訴另外一半自己的長期目標

除了短期的目標,長期目標可以定為變成條件一樣的人,給自己一個努力的方向,也是刺激成長的動力,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告訴對方,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這終極目標也是兩個人要共同努力的~

只要自己持續朝目標前進,身邊又有另外一半可以互相扶持,一定可以更棒的人的!記得要從自己的心態開始調整,愉快的心情是最重要的事了~最後祝福大家都跟心上人終成眷屬啦!穩穩守住自己的幸福喔~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情侶#戀愛#戀愛煩惱#情侶#感情經營#愛情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