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把你當妹妹」3種情況打破暗戀多年告白被拒絕!男生真的會把異性當妹妹看待嗎?

1 / 1

妳們認識好一段時間,妳傳的訊息他每讀必回! 妳們不只單獨吃飯還一起出遊,甚至貼心送妳回家!重點是他一直沒有女朋友! 鼓起勇氣跟他告白,他卻說他只是把妳當作妹妹看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別再煩惱「他真的只把我當妹妹?」尼克小姐直接來打破男生真得能這樣嗎?

  先解答:當然不是,但⋯⋯他做出選擇了。男生靠近妳、花時間和妳相處,如果真把妳「當妹妹」,那我建議你們要不要驗個DNA?

那麼妳呢?

親愛的女孩,讓我們直接從妳的狀況來解:

① 我好痛苦/我心神不寧/我搞不懂

  他講得清楚,但妳想不透而且還很痛苦!妳們真的很曖昧!他對妳很好,跟妳近距離接觸,報備行程,互道早晚安,然後這些行為都只是他口中的「我把妳當妹妹」。  

妳感受到他的好是真的,但別忘了妳也很棒,所以他才對妳好!想想妳是不是貼心、善良又可愛,讓她可以享受妳的暖心陪伴,妳的愛慕又讓她有崇拜的感覺!但以上這些他都不夠成讓他產生「激情」的戀愛關係!既然他選擇了,那喊個「結束」離開這段讓妳快窒息的單戀吧!  

② OK!我接受你的說詞!而且我能調適!

他的回答讓妳有點受傷,但仔細想想妳欣賞他的才華、個性,和他混在一起很有趣、又沒壓力,妳們一起走過很多還不錯的時光!也許你們之間真的就是有那麼點曖昧,但承不承認也無彷!

比起切斷這段關係,

妳和他都將更珍惜你們之間的友誼!來調適吧!

別做那些「會讓你們混淆的曖昧行為」,但如果又做了就繼續聲明「我們只是朋友」。

③ 放著吧!

切八段我捨不得!調適好我做不到!妳為這關係用盡全力了,當他貼心的朋友也好,告白也好,妳都盡力了!

喊個暫停放著吧!接下來以經是他的事情了!

也許他遠離,妳就能放下!也許他發現妳不可多得,妳們又靠近了!

愛人很好

找個你愛也愛你的人更好

#曖昧 #乾妹妹 #兩性 #告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再忙每週都會更新兩篇文章~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

歡迎留言給我分享你的心得!

戀愛延伸

切蛋糕測驗!感情中你愛自己多,還是對方多~

男生夢寐以求「溫柔係女神」特質大公開!

曖昧到一半不小心斷線,如何接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認識的異性能聊什麼?三十道聊天話題

《我愛你,我也愛我自己》感情中別犯這些錯

25歲找對象存款很重要嗎?分析妳的戀愛焦慮!

還沒在一起就先上床,會有什麼後果?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