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哥密技大公開】

1 / 1

【撩哥密技大公開】

💖蒐集快樂瞬間的魔法💖

上週分享到紳士先生的生日驚喜,流氓小姐在離開英國前已經實驗成功~幫他準備好了一連串的驚喜,讓這個曾經心如槁灰的紳士先生感動到說🥺

「我從來都不是愛小題大作的人,

但是謝謝妳讓我感到我被滿滿的愛包圍著。」

因為收到了不少私訊詢問要怎麼撩哥,所以想說做個特別的企劃,分享一下

怎麼用小心思投資到另一伴的心裡掀起大漣漪~讓妳就算不在他身邊也能一直想著妳!

這篇會分享兩個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妳的伴侶是哪一型?

2.為什麼要蒐集快樂的瞬間?

在想清楚什麼樣的招式或攻略最有用之前,

首先要先明白妳的對手=妳的伴侶、女友、男友、老公、同居人、或是孩子的爸、命運共同體是哪一型?

我們從出生開始睜開眼看世界、聽到聲音、觸摸東西,我們經由感覺進入到潛意識來認識這個環境。所以人類和外界聯繫有三種基本方法-人類的溝通模式:-Visual視覺型(透過看來了解世界)-Auditory聽覺型(透過聲音)-Kinesthetic觸覺型(透過觸摸)

視覺型的人喜歡透過圖像顯示、愛看電影、風景、照片,對於色彩敏銳,通常習慣用語會說「這個東西看起來怎麼樣、我想像的畫面、記憶是模糊還是清晰...」

聽覺型的人對於聲音的敏感極高、愛好音樂、容易被外來聲音分神、也有極高的聲音敏感度,對周遭環境的聲音譬如半夜施工情緒容易受影響。這類人喜歡聽他人、專家或名人意見。習慣用語會說「聽說、請問...」

觸覺型的人喜歡透過觸摸質感,親身試用產品、親手做手工diy來體驗一切。習慣用語會說「我感覺、我感受...這個很柔軟,粗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想一想,

妳自己和身邊的伴侶是哪種型的呢?

視覺型伴侶會喜歡看到文字、圖片、視訊

聽覺型伴侶偏向講電話、語音訊息

觸覺型伴侶習慣見了面再說、聞到香味就會想到妳

所以當妳賴丟一堆訊息給偏向講電話的聽覺型伴侶時,正常情況下也不能怪他為什麼回那麼少或詞不達意,因為那超出他的能力範圍,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能力回應這個世界。(渣男則不在此討論範圍,姐妹們眼睛要睜大)

那要怎麼做呢?

👀視覺型的伴侶可以用想像畫面,或是圖片讓他了解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覺型的伴侶可以用緩慢的音樂、柔和的語調讓他放鬆,用細心解釋讓他聽進去

🤝觸覺型的伴侶可以用動作、擁抱加強情感的溫度

在大致了解人的訊息接收有這三種途徑後,就可以進入下一步:一起蒐集快樂的瞬間啦🥰🥰💕

「為什麼要蒐集快樂的瞬間?」

有沒有遇過一個瞬間,

假設妳聞到某種氣味,讓妳聯想到小時候全家坐在餐桌前吃著的那頓晚餐。或許想念著的是淋在白飯上的醬油味、那塊佈滿油花的滷肉、或是有家鄉味的菜圃,妳對那個氣味喜不喜歡其實完全來自於妳對過去那個當下的印象。

妳喜歡和家人吃飯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食物在妳心中也會是溫暖美好的;如果童年在飯桌上曾經有過被逼迫生冷的吃飯經驗,這樣長大後對食物會不時的抗拒也是自然而然的。

我們的身體記憶就是這麼緊密的連接著我們的喜好,有時情緒並不是來自我們,而是我們體驗在當下的感受,決定了我們的這件事物的印象,也決定了這個人、這件事,給我們的感覺是生冷或是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如果我能跟他快樂的時刻相連結,

在他的感受和回憶裡的我就會等於快樂😄

所以在一開始決定要和紳士先生交往的時候,

我就決定無論我們未來會不會走到愛、甚至會走到多遠,

我都想跟著這個人一起蒐集溫暖的每個時刻,

就算他二愣子不知道怎麼做也沒關係(男人天性本就沒有女人這麼敏感細心,太多待開發的區域) 

因為我們的生命是相連在一起的,

我讓他快樂,我也會快樂,在那個瞬間的我們都會很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是在流氓小姐離開英國前,

我先客製化好紳士先生的禮物、串通了他在英國北方老家的媽媽、姊姊、和全家人,秘密地騙他回老家結果是舉辦了一個生日派對,還準備了有流氓小姐肖像的內褲(未來有機會再公開😎),最後全家圍著替他唱生日快樂歌歡樂結尾~(無論他是哪一型都會感動到不行...嘿嘿...)

紳士先生送我去坐飛機後,

他孤苦無依的一個人回到家,

發現家裡各個角落都貼滿我的愛心便利貼...還寫滿了我平常愛嘮叨他的話...💕📝

最後他說我離開一個月~他就失眠一個月🤦🏼‍♂️...🤪

大家喜歡這週撩哥的主題嗎?(想聽更多請在下面喊+1🙋🏻‍♀️

或是分享妳的撇步跟想法~我們下週待續😊💖
FB搜尋:當英國紳士先生遇上流氓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