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情侶必買貼圖!感情增溫從傳訊息開始!

1 / 1

在這個逐漸寒冷的季節,冷冷的天只想跟另一半處在一塊,但彼此總有忙碌的時候,這樣時候該怎麼維繫感情呢!?不要害怕!傳訊息也是一種能讓感情增溫的方式!

該怎麼透過傳訊息讓彼此之間增溫呢!?那就是擁有「專屬你們的的貼圖」在訊息之間添加小情趣,即使在手機另一端的他/她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愛與甜蜜!❤️

那今天就讓小編來分享五款情侶必買貼圖吧!讓我們快看下去!

1)胖才可愛/好吃懶做

這一系列貼圖真的可愛又生動,有撒嬌的也有耍任性或求原諒系列的,完完全全符合情侶之間小日常!

2)四月畫畫

雖然主要不是以情侶為主,但情侶系列也是非常生動,不論是男女朋友之間的撒嬌還是日常用語都甜死人~甚至還有嗆爆男友的貼圖與最新的變裝賣萌系列都超特別!

3)裸裸

這系列的都是滿「壞壞系列」,非常適合情侶之間調情使用!而且壞的恰到好處,人物也畫的非常可愛!讓人看了既害羞又興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igarashi yuri 

雖然多數是以日本語為主的貼圖,但仔細看看圖中的主角們,互動非常甜蜜!即使語言看不懂,但圖卻讓人完完全全感受到閃光!

也有少數的貼圖是搭上中文的字,甚至還有「隨你填貼圖」,一個不小心填錯詞,用語整個「壞」掉!

5)Tsun Hui Chang 2.0

相信「廢物女友」大家很熟悉吧!完完全全就是日常女生們寫實的樣子!這款貼圖雖然不走甜蜜路線,但卻是將日常真實的一面與日常對話完完全全呈現出來!

以上五款貼圖推薦給有另一半的大家,有時候貼圖不是敷衍,而是讓手機聊天更生動與親近的感覺,快讓貼圖成為你們之間的小情趣吧!
還有什麼你覺得必買的貼圖,也歡迎大家留言在底下交流分享!❤️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吾食‧我食

—— YOU MAY LIKE ——

1.女生請注意!這些行為會讓你瞬間掉價

2.盤點五種熱門減肥法,你用對方法了嗎?防彈咖啡其實OO?!

3.就算單身也要閃閃惹人愛,給單身女性的五個建議

4.盤點9項「備胎」會有的跡象!歐美新名詞Cookie Jarring 竟是愛情中最不想要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