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小三是我閨蜜」,三招讓他們後悔背叛妳!

1 / 1

不要犧牲太多,如果毫無保留的付出,最終失去了自己,更沒有人會在乎你。

現在打開Dcard會看到好多故事:小三是自己的閨蜜!這種傷害可說是雙重打擊!

其實仔細想想閨蜜的確會讓人放下心防、會很安心地讓他們獨處,可是妳要知道,真正的閨蜜是會避開這樣的獨處空間的不管熟不熟都是需要保持距離,不論是見面相處或是Line上聊聊,除非男友是要準備驚喜給妳,而私下和閨蜜討論,不然真的沒有什麼事情好私下大聊特聊的欸。

不愛你的人,比你想像中更不愛你!

他們敢背叛妳,就表示他們只是妳人生中的過客,就當我們繳了時間學費學到一堂課。

所以千萬不要一哭二鬧三上吊,因為不是妳的錯!不要讓自己掉價了,要讓他們覺得:好後悔背叛妳。

#1 高EQ安靜離開

這時候我相信妳內心一定波濤洶湧,許多的苦衷想要吐出,但這時請都忍住,先將情緒放置在某個地方,拿出「你們算什麼、根本不值得我浪費眼淚」,不要在社群媒體上發表一堆言論讓大家去公審(請記住妳不是周揚青)大家對妳的感情只是想八卦而已根本不是真心想關心或是安慰的,除非是親近的朋友或是家人。

就讓自己先安靜出門走走,等情緒穩定後再回來處理。

#2 自我療傷調適心情

感情失敗並不丟臉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將失敗作為自己一蹶不振的理由。

我自己也失戀過,也難過到跟公司請一天特休,但我只讓自己哭三天,不讓自己沉浸在悲傷世界裡太久,因為會變醜哦!世界這麼大、好菜這麼多,幹嘛讓自己封閉在小圈圈裡呢?單身時間請去學習新知識、挑戰沒做過的事情、隨時讓自己漂亮有魅力,過段時間再回頭看前男友跟小三,你會覺得自己成長了,他們還停留在原地,這時候的妳跟他們的Level完全不一樣了(妳好太多了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開啟精采生活

我唯一需要拯救的人生就是自己,所以我只做讓真心感到快樂和熱情的事。

玩,請好好的玩。這裡的玩並不是沉迷在夜生活的玩,而是讓自己內心充實的玩,像是報名插花班或是什麼才藝班,去爬山、玩SUP、吃遍各地美食,其實人生還有好多好多妳沒有嘗試過的事情,為何要因為兩個人來情緒勒索妳,讓妳什麼事都做不了呢?不划算的。

當一個女人把自己當成最好的朋友,生活就會輕鬆得多。

我知道閨蜜和男友都很重要,但不管是什麼情感,對等關係都是非常重要!妳真心付出但是對方並沒有,讓就放手,強留下來的依舊會走,唯一陪著自己的永遠是自己,所以要好好愛自己照顧好自己,不要掉價繼續往上爬,不要停滯在原地,妳會遇到更好的白馬王子。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渣男 #渣女 #劈腿 #出軌 #小三 #閨蜜 #感情 #愛情 #愛情諮詢 #感情諮詢 #波波戀愛 #波波邱比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