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我裝傻的溫柔當成你順其自然地過活。

1 / 3

人在最脆弱時吐真言, 因為我們不曾如此裸露向這世界大聲宣洩自己的不快。小時候以為吵鬧大哭會有糖吃, 但直至有天人們跟你現實地說“哭 也無法改變事實”, 淚水就此表示是在人類社會中最無病呻吟的表現, 我亦是如此。

還記得那晚哭的心碎的巴黎, 到底是為了自己而哭泣, 事後再次回想起, 十分的別具意義呀!就此...我時常跟自己說...不為人流淚, 因為淚只為自己而流, 傷也因為自己而痛。沒有人會知道你的心力交瘁是多麼撕心裂肺。就此, 我的淚也就很少在這世間, 因為懂得你的淚的人實在不多呀!

這秋天, 也把我的心帶了涼意, 閒暇之餘與姐妹們買買醉, 對於這生活的平淡, 對於每個男人的闊論, 我們只能苦笑就此表示無奈。我心裡知道, 我們都並不傻, 但裝傻是我對每件事情最後的溫柔。於工作多半是無奈以及容忍, 於情感...我也只能傲視著裝傻著當作自己不受傷, 反正...哭鬧, 人們把你當瘋子, 裝傻, 人們把你當傻子, 如同這一切都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順其自然!成為了大家的藉口。我實在不相信人是順其自然過一生。就如同很多人口口聲聲的佛系交友, 那還不如不交友, 請勿把“佛”當作人生的藉口。人!想生存!必須爭奪屬於自己的機會。我吃過虧, 我知道!誰也不願意做個有目的的人, 過個有目的生活, 但沒有目的, 這一切還是你想順其自然的生活?我不認為。

不管了!我只想說...別把別人給你裝傻的溫柔當作順其自然。因為通常這樣的溫柔背後是你自想不到的悲痛。不哭不鬧只因我是個無法改變事實的成年人, 但我的裝傻絕非是讓你一輩子順其自然的過活。

IG歡迎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