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教英文的石原聰美,教會我們幸福是掌握在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手中。」--碼格

1 / 1



「隨著日漸加深彼此的瞭解,我確定了他是那個可以相互分享,相互克服所有困難的人。」


十月一日,石原聰美結婚的消息在日本投下震撼彈,推特上一片哀嚎。


以《失戀巧克力職人》的小惡魔形象直擊日本男性芳心的石原聰美,成功靠的從不只是「如果她結婚,我就罷工」,或是「心目中理想臉蛋」第一名的頭銜,石原聰美絕對是我所認識的日本女星中,最有智慧的一位。


不同於現在的聲勢,出道至今十八年的她,有超過一半的時間是默默無名的小角色。


雖然曾以《我的爺爺》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等眾多新人獎,但漸漸地,原本的雜誌工作沒了,手上的廣播節目也停播,23歲的石原聰美本該是衝刺事業的黃金時期,卻被經紀人放了一個月的長假。


也是在那一年,石原聰美決定到美國進修,她才發現,原來以前的自己總是跟著公司的規劃走,沒有自主意識,沒有自己的想法。


日本一部紀錄式綜藝《行家本色》曾訪問過影帝菅田將暉所屬事務所社長,她提到藝人必須比誰都更了解自己的長處和自我風格,才能傳遞給大眾,如果缺乏以自我為主的本體意識,是沒辦法成為行家的。


因此,來到異鄉,從零開始生活的石原聰美第一次體驗自己做決定的感覺。


「自己做選擇是很開心的事,不管那些選擇是否被旁人認可,我都很享受那些過程。」


這樣的體悟也影響到她對劇本的選擇,以及每個角色的塑造,因而創造出如《校對女王》河野悅子、《非自然死亡》三澄美琴等經典角色,每次新戲一播出,總會在女性間刮起時尚新風潮。


而這一次,石原聰美又為自己做了一次最喜歡的選擇。


雖然聲明並沒有透露太多關於丈夫的事,但一句「我相信他會是能與我一起度過各種難關的那個人」,這個份量十足的宣告,也讓我們相信石原聰美絕對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做出的判斷。


比起家世、職業、長相、背景,身為粉絲的我們只要知道,這個男人是能夠陪伴在女神身邊,與她攜手共度重要人事物的存在就好,人生大概也沒有比能找到這樣的另一半更幸福的事了,祝福女神。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碼格,讓我們交個朋友吧。


FB:https://www.facebook.com/megfeelsowrite/
IG:
https://instagram.com/megfeelsowrite?igshid=770hev9ld0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