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跟鏡子裡的自己交往嗎? l 3道問題 讓你早一點遇到那個對的人

1 / 1
You have to become love to attract love! 

前陣子聽到這個有趣的問題,考量的面向包含:脾氣,品行,修養,財富狀況,美貌及健康...

在朋友圈的反應挺兩極,有點意外~ 友人問我:如果是你的話,你的答案是什麼?我很直接且驕傲地回答:我會! (糟了!是不是該謙虛點才好 XD) 看著他一臉疑惑的表情,我接著說:我喜歡自己的全部,不管是優點或缺點,我都接納它們是我這個人的一部分,不需要別人的認同或肯定,所以才活得比較舒爽吧!

-

老實說,這個思索題其實和你是否了解自己,能不能接納自己所有的全部,甚至把自己當成你一直在尋覓的另一半一樣的去愛有絕對的直接關係. 我一直相信一個理論,你必須先把自己變成愛,才能吸引愛到你身邊.你現在的能量或整體狀態是什麼,就會吸引到類似磁場的人,而那個人,不見得就是你願意一輩子相處下去的對象.換個角度來說,他就是當下的你的反射罷了,你們的相遇是為了讓你有機會更加了解自己,只是多數時候大家反而會自怨自艾地說:天啊!我怎麼會遇到這種類型的人,卻忘了向內反思:其實你是不是也有這些隱性特質存在而不自知?

-

每當有人跟我說:好想談戀愛阿!怎麼一直沒找到那個人~ 我都會笑著回 : 你覺得你已經準備好跟另個自己約會了嗎? 不管答案是中立或否定的,那就去找出原因,改變它,無法改變的事就去接納它.這邊我想跟你分享一個我在使用的自我分析法,問問自己這些問題,最好可以寫下來作記錄,時不時檢視自己的狀態,會有異想不到的發現喔!

-

3道值得自我思索的問題:

  • 你會如何對待這個人?
  • 你希望對方具備什麼樣的特質?
  • 你覺得對方想找什麼樣的伴侶?

列完清單後,先好好檢視自己究竟達標了幾項?如果還有待努力的空間,在等待這個對的人出現的同時,不如好好提升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當然,如果你發現自己所有的條件都具備了,那我也要恭喜你,那個人就在前方轉角處等你喔,所以別心急,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巧合的,先好好享受生活中的每個當下吧!

-

We do not enter relationship to create an extraordinary existence, but to share one with another person.

 你耐心看到這裡,就是今天最讓我開心的事情了,希望今天的內容能帶給你不一樣的啟發. 如果你對內容有任何反饋,歡迎到 【FB】 或 【IG】 與我分享喔!  

About me :

一個專注在自我成長的極簡主義者, 正朝財富自由的目標前進! 

【FB - 海外生活】https://web.facebook.com/alohainTW

【IG - 人生哲學 x 塔羅占卜】https://www.instagram.com/alohaintw/

【YT - 試讀幸福】https://tinyurl.com/ya247tf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ktok - 幕後花絮】https://www.tiktok.com/@alohaintw

【追蹤個人最新動態】http://eepurl.com/g5R5WL

【更多免費資源】https://alohaintw.com/

品牌精神 : 我們不怕跟別人不一樣,只怕跟別人沒有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