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前的預兆?男人自覺四點避免踩雷!

1 / 1

女人失婚比男人失婚的經驗還早還多,不少女人早年被老公拋棄,含莘茹苦帶大孩子;如今,不少的失婚男人也領略到什麼叫做頓失所依。

「男人失婚」在現今社會是一種新趨勢,老婆突然嚴肅地說:「我們離婚吧!」,還來不及問個明白,離婚證書已清清楚楚地晾在眼前。有的是,接到陌生來電,對方說:「我是×律師,請到××律師事務所一趟,有一份×××女士的離婚證書,需要……」,這是什麼跟什麼?

離婚就是兩個曾經相愛的人再也處不下去,有一方或雙方都決定要「離開」婚約關係,女人失婚在前輩女性(媽媽、阿姨、姑姑……)的歷程已感同身受,知道不好過。

但是,現今社會的失婚男人欠缺男性長輩的經驗傳承,往往不知何去何從,有的夜夜買醉,有的在單親爸爸角色裡力求奮起。

失婚男人的可憐是因為少了四項自覺:

一、不會自省:

總認為自己賣命工作不就是為了給妻兒溫飽幸福,怎怪我不照顧家人?

二、不會自理:

早已習慣有老婆打理,等到家裡空掉一半,發現燒壼開水、煎個蛋,都有困難。

三、不懂求助:

白天還可在職場來來去去,一切若無其事,等到孩兒要媽媽,自己在安親班、才藝教室、學校門口團團轉,才明瞭前妻有多辛苦;如今,夜裡驚醒,要找誰傾訴啊?

四、房事不合:

超過70%的離婚原因里基本都有房事不合的因素在裡面,現代人工作繁忙,壓力過大,加上男人的能功能又是隨年齡逐步衰退的,而女人恰恰相反,會出現需求增加的情況,這時候如何房事得不到滿足,長期以往,引發各種矛盾自然不必多說,出軌離婚的情況也是可以預見的(參考文章:威而鋼服用心得:讓你重回18歲“貼肚皮”的感覺!!):https://720m.com/viagra/4784.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