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到過我心裡的男人之四

剛回國又做著與自己興趣完全不符的工作,頗痛苦,但事情總是往你意想不到的方向去,莫名奇妙被找去當主管了,那時在當替代役的F變成我的小嘍囉,成天兩人在辦公室裡打鬧,搞的大家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但事實可能是他對我雖有好感,但不到交往的地步吧。
在有他的11個月裡,我每天期待去工作,因爲工作時才能跟他相處、下班一起去吃飯閒晃,他可能一直把我當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我確不是單純的友誼,F很懂我的表情,也很關心我,對我及對其他女同事有很明顯的不同,但是他就是會拒絕我,告訴我不要一直私訊他,但上班日他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他能記住我所說過的話,記得我喜歡吃的東西,某次坐他的機車,將手放到我的大腿上。
不過也許都是我的自作多情,F就是個中央空調,職場裡還有兩個女生都看的出來很喜歡他,其中ㄧ個看起來貌似還爲了他跟男友分手💔。如此搶手的對象,我開車回家時,在車上哭,他也看的到,生日🎂他會記得,這個曾經到過我心理的男人直到我某位女性好友說他是渣男,把我的心吊著,讓我痛苦😖
F男後來沒再聯繫我,除了離開彼此那年的生日🎂,F男打來,我卻接不起來。只回了個貼圖。但那年有你的陪伴才能走出與Tris的陰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