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到過我心理的男人之二

在被w拋棄之後,在第一份工作的尾聲注意到ㄧ個清瘦,穿著滿年輕的背影,剛好每週都有某個時段有交集,聊著聊著發現T是學工業設計的呢,那時每週末都去台北補設計的我,自己跑去看展的我,頓時有了一個聊天的對象。
因為在同個地方工作,下班後,一起去逛夜市、一起到處走走,某天載他回住處的時候,他像便秘了一樣的表情,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我開心極了,當然說好啊。他問我要不要上樓,我就跟著他回到他老爸買的公寓,他爸回新竹,關上門後,他化身飢渴的野獸,將我撲倒⋯🥰 我的第一次終於發生。
過完暑假,我開始了新工作,在新竹,剛好T也回新竹工作,他住家裡,離我租屋的地方要騎半小時,一開始覺得幸福,但也許是我太害怕寂寞,總是要他在我那過夜,覺得他媽媽開始討厭我,可能他兒子都無法回家,我在新竹的工作適應的並不好,身心都不是很健康,常常生病😷。樓上還住了個成天大吼大叫的怪客,還會摔東西⋯⋯
總之那年我住在那的日子,非常痛苦😖,T的朋友不多,雖然他對我不錯,但總感覺少了什麼,有次我硬要跟他去大學同學聚會,他跟同學聊的起勁,有意無意的把我獨留在後,我還聽到他的兩個女同學在說,T應該沒有很喜歡我,走路離我這麼遠之類的話,我知道,也許我不是他很驕傲的可以介紹給朋友看的那種女孩,他也偶爾提醒我,好像太胖了。
媽媽或許捨不得我愁眉苦臉、或許不喜歡T,居然說服老爸讓我去留學了,內心像拔河一樣,居然天真的以為可以托著T跟我一起去,好幾天,我哭鬧在床邊,T睡著,我還在吵鬧,就要他一起去,他後來答應我一起申請,直到我確定學校後,他在台北的街頭,對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去?我問他可不可以跟我去?
最終我還是搭上飛機啟程,帶著象徵他的娃娃,但在半年日夜顛倒的時差中,我們還是迷失了彼此⋯⋯😢雖然T在我吵鬧下,飛去異鄉跟我度過了聖誕節,但這個也到過我心中的男人,最終還是沒能戰勝我們之間隔著一個太平洋的距離與時差的無奈。我提出了先分開的ㄅ,在電話裡,若是T對我挽留而不是沈默的話,也許我們還在一起。
回國後T也曾密我,他記得我老愛穿象鼻人的外套,貼了特賣會的訊息,但我不知道怎麼回應,T曾經到過我心理,但被時間與空間的折磨後,對他的感情已無完形。但還是要謝謝你把我對你的那些暴躁溫柔以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