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長期關係,三種特徵很重要!

1 / 1

相信所有的Sugar Daddy與Sugar Baby一定都希望彼此的關係能夠維持的穩定而長久。但是,即使沒有其他因素,也可能會導致包養的長期關係結束,而這一切都取決於三個特徵。


#1 具有友誼兼容性
在過去幾年中,常聽見一句話「他們的對象是他們"最好的朋友"」。
而且,雖然你不一定需要讓他們成為你最好的朋友,但一定要讓他們感覺你自己像個朋友,讓你感到安心和自在地度過充裕的時間。如果你缺乏 #友誼兼容性 ,那麼你只會喜歡和他們一起睡覺並享受偶爾的交談,但是不想年復一年地與他們共度假日。當你具有友誼兼容性,你們相處起來彼此都會很開心,並且願意與一起度過週末。


#2 在性方面吸引他們(當然,沒有接觸到此方面的可以跳過)
如果發現自己的其他重要吸引力不佳,那就不是入門者了。
你可能會問,你怎麼知道這是否缺失?很簡單,如果缺乏性吸引力,那麼你們會更像朋友。你該如何知道是否有這種情況?當你喜歡與對方接吻/擁抱/進一步動作,你就會發現關於它們的各種物理事物都具有 #吸引力


#3 必須跟你的智力相當
這一點通常是最被忽略的,如果你不覺得對方跟你的 #智力相當 ,那麼這種關係可能很難起步。
人們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來變得聰明,智力完全是相對的。但也許他們其他方面很聰明,像是人際關係技巧已經相當純熟,也或許他們是運動的專家。可以藉由彼此的智力"競賽",雙方的世界觀以及思想和觀點能夠促使你成長為更好的自己。如果缺乏智力刺激,那麼在相處中可能會逐漸感到無聊。甚至,可能逐漸失去尊重,因為你不覺得自己與對方平等。


最後,肯定有人會問,如果沒有這三個特徵,就不能讓 #長期關係 正常經營嗎?

任何關係都是可以經營的,只是取決於是否想要以及彼此的核心價值是什麼。而最重要的,是彼此都願意長期經營這段包養關係。
 
  
 
  
#愛情
#戀愛
#交友
#包養
#包養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