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

1 / 1

親愛的女孩或許我們都很喜歡上街買東.而買東西的過程裡,一定是經過精心挑選的物品我們才會買,
我們每一個東西大多是考慮過的,考慮了好久,終於把它買下來,一開始的美好,就像你買了一樣愛的小禮,所以你每天都會詳細的看著你賣的東西,而愛情也是一樣一開始都是美好的,就像買一個保養品一樣,保養品的外觀看起來的質感也是你喜歡的,所以你決定買下它,當你開始使用保養品的時候你滿心期待的把內容物放一點在手掌心,慢慢地往你的臉上開始推並且按壓著,而這個保養品就是精華液塗抹你的全臉,你開始期待這當中的變化,想要這一個你精挑細選的保養品能夠幫助你的肌膚吸收,你開始保養,卻慢慢發現這一罐保養品好像真的不是很適合你,因為他讓你的肌膚敏感度提升不少,你非但沒有養顏美容,反而弄到皮膚都受傷了還去看醫生,愛情對你來說會不會也這樣是一樣不適合的商品呢?
愛並非都是美好的,它有兩面的或者是更多面的,愛情真的不是我們想像的樣子,就像你買錯的保養品一樣傷了你的皮膚而讓你的皮膚都過敏了,才開始要美好的愛情就開始不平靜,錯誤的愛情或許就像買錯的保養品一樣,如果是不適合的保養品請問你還會用嗎?還是捨不得因為好貴?繼續用忍痛到傷了真的真皮了才罷休?愛情就像保養品一樣, 這樣淺顯易懂的道理我不必太說明吧!
或許你一開始的喜歡對方是因為有人陪伴讓你寂寞的心房不孤單,親愛的愛情就像保養品,滋潤你心靈跟肌膚的讓你不會傷害的才能叫愛情,而至於那些不適合的保養品跟不適合的人,就讓它去吧!
放下你才會開開心心
#關於愛情 #微微女孩的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