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場小白必看|盤點「這就是愛」的3種舉動~就是不說「喜歡你」!

1 / 1
有些人天生自帶「愛情雷達」對於「愛情來了」訊號總能在第一時間察覺,不錯失每一個戀愛的機會。但,有些人對於「愛的訊號」敏感度「極低」,在對方沒說出「我喜歡你」之前,各種心儀的明示暗示言行舉止,聽在他們耳裡或看在他們眼裡,怎麼樣都不像是「告白」,而因此讓對方誤以為「我們沒戲」,而錯失締造良緣的絕佳機會。

下面就來盤點3種『這就是愛』的舉動~

1  ) 照三餐關心你,走到哪都有你

  • 當一個人對你有好感的時候,常會「早安」、「午安」、「晚安」照三餐不嫌煩的Line著你,關心你是否吃得飽,睡得好,穿得暖,在幹嘛?各種無聊的小事都想問問你,為的就是想讓你知道他有多在乎你,在聊天的過程中,製造互動,以確認你是否接收到他的愛意。

2 ) 有意無意的試探你,把「想我嗎」?掛在嘴邊

  • 當對方對你有好感到一定程度時,總是會先釋出各種試探性的言語來確認彼此的關係,「想我嗎?」就是最常被使用的一句話,若沒得到對方同等的回應也很好找台階下,繼續當朋友也不尷尬。快去翻翻訊息看到底錯過了多少次機會~愛情就差臨門一腳的回應啊!

3 ) 找到機會就想約你,製造肢體接觸的機會

  • 愛情來的時候沒有邏輯可言,有的時候只要看著心儀的人眼神中就會冒出愛的粉紅泡泡,無時無刻就想見到你,不用言語,想要知道對方和你是否「有戲」,透過「接觸」就可以知道,不小心碰到個小手,勾個肩搭個背「來不來電」從對方的「回應」就可以略知一二~

看懂這些愛的訊號,就能接住『愛神邱比特的箭』早日脫離「情場小白」的稱號啦~

#情場小白 #不說喜歡你 #戀愛攻略 #三餐問候 #想我嗎 #約會 #機會 #製造機會 #浪漫 #在一起 #popdaily #eattogether4fun

🔎延伸閱讀(戀愛話題)

📌單身行不行?就是不結婚理由大公開

📌原來變心有跡可循?盤點男人5大變心理由

📌戀愛不公開,在搞什麼鬼?拒當「地下情人」

🔎Ig @ eattogether4f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