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占卜】這一次,我該左滑還是右滑他呢?💘交友軟體特殊主題💘

1 / 1

這次來做一個特殊的占卜主題給有在玩交友軟體的朋友們!

前提為已經有配對的對象再來做這個占卜唷!主要是看初步配對成功後,你在想要不要與對方有近一步交換聯絡方式、或者進一步電話聊天/見面...等等。

閉上眼睛心裡想著那個對象,張開眼睛後選擇最有感覺的顏色,也可以同時測好幾個不同的對象。

KATE同調六色眼影盤-LIGHT PINK

選好了記得先按一顆愛心再往下滑看解讀唷!

選項1.未完成的交響曲:建議繼續聯絡與行動,會在這個人身上學到一些事情。

選項2.是時候往前走了:肯定右滑他,有好感的開始,有機會發展羅曼史。

選項3.忠誠的心:可以繼續走下去但需要真誠信任與敞開的心,未來可能遇到關卡考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4.長途旅程:先保留下來保持交朋友的狀態,需要先整理自己這個人才會是對的人。

選項5.關係修復:你可能本身就想左滑他,條件有些不符合想控制對方、改變對方。

選項6.沈重的包袱:自身狀態混亂或者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忙,還沒有真正想進入感情關係。

下方YOUTUBE影片看更多解說

我是沒有很瘦的冷冷【訂閱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