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致前任,謝謝你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1 / 1

To ex :
嘿!你還好嗎?分手兩年了,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偶爾還是會想起對方?
你知道嗎?一開始分手的時候,我走到哪都覺得哪都是你,都是回憶。後來我搬離開台北了,搬離開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街頭的擁抱、捷運站的離別、小吃店的歡笑,甚至我們曾說好的未來。我一次性的走了。
我曾想過也許在下個路口,我們會遇到,然後跟彼此說:「好久不見。」但我想了很久,我大概不會有那份勇氣,走向前跟你談笑風生。可能...至多點個頭而已。
你知道嗎?你總說我不夠成熟,常常跟你抱怨。你總說我不夠獨立,太過依賴。你總說我沒給你個人的空間...你說了好多好多...多到忘了說分手,多到我說再見。
我可能真的無法忘記那份回憶,不知道是因為你的特別還是心疼自己。我現在學會了獨立,感冒也自己乖乖去看醫生。學會了成熟,淋雨回家一聲也不吭。也學會了和自己相處。可是,你知道嗎?他說:「為什麼你什麼事情都不說?我是你男朋友。」的時候,我哭了。這是我最想從你口中聽到的話語,如今卻換了一個人給我依靠。曾經你說好的旅行,他依次的帶我去,從沒說過疲憊。
我在想,謝謝你的不珍惜。成全了現在的我們。
-------------------------------------我是分隔線-------------------------------
我不知道各位讀者失戀了幾次,心裡有沒有那個用了很多力氣才說再見的人。可我想我們都該跟當時的自己好好的和解,釋然所有的失去。
拿出一張紙吧!好好跟過去得自己或是當初的感情說一句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