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這些小撇步,讓你跟你的伴侶增溫沒煩惱(約會篇)

1 / 1

不管你是在暗戀還是曖昧還是剛再一起沒多久的情侶們,一定很想知道如何讓你的另一半無可救藥的迷戀你,今天要來告訴大家一些約會的小撇步,好讓對方每天都更愛你一點

一、選對約會地點

現在有很多節日專屬的活動,如果不想花大錢又想要有浪漫的氣氛,可以去找一些地方舉辦的活動參加,例如剛結束的情人節大稻埕煙火,美美的煙火配上旁邊的氣氛絕對可以讓你們增溫不少。

圖:台北市政府

二、展現你優秀的才華

不管你是會畫畫會唱歌跳舞,找一個能把你專長展現出來的地方,用你的優點吸引他的注意吧,例如你覺得你唱歌很好聽,不妨就去新據點或好樂迪約會吧,讓他深深的愛上你

三、不要一直請對方拍照

雖然現在出遊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拍照,但...除非對方很喜歡拍照,不然一起去約會一定是希望有更多相處的時間,如果把這些時間都拿來幫你一個人拍照,然後拍完照還要修圖修非常久,那對方可能會失去耐心。

四、少去排隊的地方

如果對方答應跟你一起出遊,但你又很希望帶他去一些特別的餐廳,記得先訂位!!!!在外面天氣又熱,少少的排一下還可以接受,但排太久只會讓對方覺得,怎麼不先安排好?

這些只是一些增溫的小撇步提供給大家,但真正的感情還是需要用心經營的,兩個人相處的時光才是最重要的,珍惜你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對方都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這裡有家裡約會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伴侶宅在家增溫五大技巧,原來關鍵是要少這一項東西啊!如何建立「在家約會日(home dating)」

#約會#增溫#感情增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