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觀-「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電影語錄

1 / 4


原本是想分享觀後心得
不過,我覺得太攏長了😂

所以決定挑幾句裡面的語錄講想法好了~
_

¹「你要的是一起努力的人,不輕言放棄,一起把現在走成未來的人」:
現在的社會,大家交男女朋友的年紀越來越小,學生時期的愛情,小而美,只需要顧及甜甜的愛,很少人會往後想到未來要怎麼繼續走下去,這樣的情是很甜美、浪漫沒錯,會讓人沉醉其中,但往往這種戀情是不會長久的,能有多久的熱戀期?在一起的人應該是要一起進步、一起變得更好,而不是互相耽誤不是嗎?
_

²「可以很愛一個人,但不能超過愛自己太多」:
其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總是會有人,喜歡上了一個人,就開始失心瘋的愛著對方,有時候把自己委屈到周遭的人都看不下去了,他們卻依然堅持著。不能說這樣這麼愛不好,的確應該用心去喜歡,但是真的記住,別愛別人超過愛自己呀!畢竟,陪你到最後的,不還是你自己嗎?
_

³「愛情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愛了誰」:
一段感情裡,需要的是兩個互相付出的愛,當其中一方變得不那麼愛了,也許也就代表著,你們的緣分就走到這了!不要強求繼續這段感情,放過自己吧!
_

⁴「你並不是選擇了單身,只是選擇了自己想要的愛情」:
單身又怎麼樣?單身有錯嗎?單身沒有不好,也許單身的你會羨慕著有另一半的美好浪漫,不過,老實說,自己一個人做事情更悠遊自在啦~,而且現在的單身,可以更進步自己,讓在未來遇到你的那個他時,能自信的向前去表達出來!
_

好喇好喇~結束了~
講的好像自己是感情大師一樣....^^;

_
第一次發文,希望大家喜歡♥️♥️♥️
_
(IG看更多:https://www.instagram.com/draw_mm_28/?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