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甜品🧑🏽‍🦱🍧

1 / 1

#女生語錄
美不是單單靠化妝護膚而是講求內外在美。外在美可以用化妝品護膚品去襯托,內在美就可以透過看書,與別人交流去培養。接受一些新想法,尊重別人意見可以令你的世界變得更廣闊。

女生化妝往往被套上一種講法—為了取悅男生,討悅別人。當然,很多時候我們的自信心是來自別人的認同。但是,自我認同和自我感覺良好跟取悅男生是完全不一樣的事!相信不少女生也認同當我們有化妝時,整個心態與氣場都更沒化妝時都不一樣!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為了追求這一種自我良好的感覺化妝而不是為了別人。

如果是為了別人的看法或男朋友而沒有了自己,反問自己你是真正的活着嗎?在傳統華人的社會,女人經常被形容成男人的附屬品。儘管你們說這個思想已不再流行,那都只是它轉換了一個方式躲藏在我們的社會裏。我們很多時候會聽到女生一定要嫁個有樓有車的,但話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物業的說法你有經常聽到嗎?Cher 在她的一個訪談中講到: 男人就像甜品一樣是奢侈品,不是必需品。當然男人是cool的👀但是現今女性也不一定依靠男人的👀!希望每個女生都可以認清自己的價值,同時擁有內外在美。

記得追蹤我ig看最新更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