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短篇小說】未說出口的愛戀

1 / 1

  黑髮的少女緩緩睜開雙眼,與以往不同的景色映入眼簾,嚇得她瞬間坐起身子。

  冷靜下來後她環顧了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這才突然驚覺一件事。

  「對了,這是我原來的房間。我回來了……」少女失神地喃喃著。

  瞥向一旁的時鐘,她瞪大了雙眼。居然已經是這個時間了!再不快點出門就要被宰了!

  快速地自衣櫃翻找出衣物,隨意紮了個馬尾後,便拿起地上的包包就慌慌張張的往門外衝。

  「茉!妳好慢!」櫻髮的友人忍不住抱怨,語氣中夾帶著許多不滿,同為櫻色的眼眸狠狠地瞪著她。

  「嘿嘿,對不起嘛……」搔了搔亂糟糟的黑髮,少女趕緊賠不是。

  「好了,看茉那樣子,妳就饒了她吧。」水藍色長髮的友人勾起微笑。雖然嘴上那麼說,但背後似乎有著些許黑氣,她意識到自己今天似乎不好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趕快走吧。」褐髮的友人如此催促著,隨後視線落在她因隨意紮起而凌亂的黑髮上。

  「到學校後我幫妳梳一梳。」

  「嗯!」黑髮少女開心地點了點頭。

  少女們快步往學校走去,一路上少不了指責的聲音。

  臺上老師滔滔不絕地講著課,但黑髮少女並沒有聽進去,而是呆滯地望著窗外。

  她還是不敢相信,她已經回來的事實,待在那裡的記憶還如昨天般的猶新。

  一年,等於這裡的一天。還記得那時櫻髮及褐髮的友人著急地問著她們這一整天去了哪裡的時候,她支支吾吾的什麼都答不出來,完全不知該如何解釋。

  當時,好不容易將失控的友人喚回,平復了她的情緒,事情也都平定了下來,準備一起回住處時,就這麼突然的發生了,連和他們道別的機會都沒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是一個未知的強大力量,一股力流將她及剛恢復的友人帶走,等她們清醒過來後就已經回來了。

  見一旁水藍色長髮的友人的茫然模樣,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看來只有她自己記得呢,另外一個世界的事。

  明明還記得,明明還掛念,卻見不到,只因他們之間是如此遙遠。

  他們之間的距離已經不是遙遠可以形容的。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墨黑色的眼眸黯淡了下來,而就在這時,櫻髮的友人打斷了她的思緒。

  「茉!妳在幹嘛?」

  她愣了愣,緩緩回過頭呆滯地望著友人。

  「剛剛叫了妳好多次,都沒回應。」友人疑惑地望著她,「怎麼一臉蠢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我只不過剛好在發呆!」她不甘心的反駁了回去。

  「呵呵,茉難得在發呆呢,平時妳都跑來找我們大吵大鬧的。」水藍色長髮的友人注意到這裡的動靜,走了過來。

  「是呢。真稀奇。」褐髮的友人也如此附和著。

  「有嗎?」她將記憶自腦袋的角落挖出來,「我哪有大吵大鬧啊……」

  「果然不對勁。」櫻髮的友人直盯著她看,似乎這樣就能看出什麼端而來。

  「我們還是讓茉休息一下吧。」

  隨後,三人便站在一旁,開始談論起最近流行的話題。

  「這陣子不是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那個啊,我知道!」

  「很有趣呢。」   

  「還有……」     

  聽著友人們的談話,一旁的黑髮少女思緒又不禁飄遠。而不經意間,她聽見了水藍色長髮的友人說的話。    

  「如果能見到他就好呢。」        

  她愣了愣,墨黑的眼眸又黯淡了下來。    

  有見到啊,只是妳不記得罷了。    

  閉上了雙眼,想起了友人與那有著綠髮的溫柔之人的互動,隨後浮現出來的是她與那總板著那張臉的那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起他的各種表情,各種動作及話語,她勾起一抹笑。一種憂喜參半的笑。    

  他是她今世遇見的、她最愛的人,也是她今後再也見不到的、不存在這個世界的人。    

  未說出口的愛戀,就讓它消逝在時間的洪流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