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卡片免費列印#鏤空立體卡片#手作#七夕情人節

1 / 6

嗨大家~我是愛畫畫的Grace,今天要來教大家做情人節鏤空立體卡片啦。

大家有寫卡片的習慣嗎?

隨著科技發達,寫卡片的人好像越來越少了,都用訊息代替。

我比較老派,還是喜歡寫卡片。因為我覺得要好好珍惜和重要的人過節日的時光,一起慶祝,日後再拿出卡片來讀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覺得文字能很好的記住當下的感受,並且能夠寫一些平常羞於說出口的話或是好好感謝對方為你付出什麼。一邊想著對方,一邊寫卡片,是美好而溫柔的一件事。可以加強人和人之間的連結,讓回憶更長久。

現在似乎大家不太注重節日生日了,我還是喜歡挑選禮物,寫好卡片。所以通常父親節母親節生日我都會這麼做。以前讀高中的時候還會跟E玩交換聖誕禮物的遊戲,上大學以後也曾和H玩過。

我想,細細書寫、準備適合的禮物,看對方拆開驚喜的瞬間大概就是這個老派做法的最大收穫吧。

P.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我寫卡片常常寫很多廢話,比如:我一邊聽某某音樂一邊寫這個卡片;我為什麼要送你這個禮物呢?我原本要送禮物A但是我後來又覺得B更適合;生日快樂,我差點忘了寫這句幸好還有空間可以寫。

諸如此類的話。

有一次我爸看著父親節卡片,面帶微笑,說我總是寫最多給他。(三個小孩中)我以為他要講什麼感人的話,但他說:不過你總是在上面寫一些有的沒的沒內容。

好吧。

<真,情人節卡片教學>

首先準備好材料折好美工刀(怎麼折可以看父親節卡片教學)

材料:兩張卡片、一把美工刀、泡棉膠、切割墊(我的桌子已經飽受摧殘所以我沒墊反正沒救了)(圖三)

1.寫好卡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割掉圖片中窗戶裡的天空部分,你會得到一個鏤空卡片和兩片花瓣(圖四)

3.在背面(尤其邊框)貼好泡棉膠(貼滿一點卡片比較硬挺)(圖五)

4.把花瓣先貼上

5.把鏤空卡片貼上

6.完成(圖二)

再來教大家怎麼印這個卡片(有時效性喔代碼過期就不能了)

1.找個印表機好的7-11

2.找到ib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選擇雲端列印

4.選擇列印4×6照片

5.滑到這篇貼文的最後看代碼輸入

6.請店員幫你開影印機

7.印好付錢(一張六塊,我不會獲利也不會知道有誰去印所以大家不用害羞)

祝大家幸福美滿,沒情人也可以做給自己哦或送給媽媽。抱歉我畫得男生屈指可數所以情人節卡片只有女生版本。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g或是波波黛麗的帳號喔~

https://www.instagram.com/higrace2288/?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夕 #情人節 #卡片 #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