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將近, 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心愛的人了嗎~?💘

1 / 4

.

喧鬧的城市,茫茫陌生的人群,我們的相遇是如此的幸運,在這個簡單平凡又些許浪漫的日子,似乎帶著一點點花香以及彼此的氣味,是甜密、是溫暖,七月七日的這天,送你一束間單的心意

.

月光下、愛情是一種浪漫的懲罰。

燭火的微光晃映,濃烈的粉色,綻放的瑪莉亞玫瑰。

.

暖活的仲夏日光灑落,蜻蜓飛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玫瑰,紅與藍相間的永生繡球,凍結時間,跨越生命的凋零,永恆不朽的綻放。

永生花/不凋花,有別於乾燥花的低彩與捲曲,精緻的工法使其如同鮮花般的色彩生動,彷彿能聞到花的氣息。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鄰近七夕,由夏入秋,豔紅翠綠轉變成溫暖的大地色系,漸弱的日光照應著橘紅與橄欖綠,熱烈的空氣中慢慢息起一絲絲秋意。

.

--

若對以上花禮有興趣,可以私訊我們幫您訂製屬於一份專屬的愛禮喔 💝

 奈丘·菲利斯 | Nature . Phyllix 

• 植物創作 / 花藝 / 金屬工藝 /自然氛圍形象 •

喜歡自然植物,平時做做植物相關的創作,爾偶到戶外走走親近自然,當然拍拍美照也是生活常態。若是有對我或植物興趣,歡迎關注我喔!

Facebook粉專 :www.facebook.com/nature.phyllix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ature_phyl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