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交往後激情減少?四種讓戀情保持激情四射的技巧

1 / 1

Hey, 大家好~我是 Elise,跟大家分享四種讓戀情保持激情四射的技巧!

1.安排小旅遊回溫

交往久了之後兩個人可能都專注在考試、工作精進自己,LINE對話只剩下早安晚安還有借放網站資料。

這時候安排一個小旅行是回溫的好方法,一起去玩龜山島 SUP、一起去逛美術館、或快閃台南來趟美食之旅。

旅行中會有很多需要決定的事項:像交通、住宿與安排,除了可以延伸聊天的話題,還可以偷偷觀察對方遇到問題的反應與規劃事情的能力。

2.一起去買菜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

生活忙碌的現在,我們吃飯往往是草草決定,去7-11買個飯糰,就回公司繼續奮鬥。

選一個兩個人都有空的時間,一起去逛大賣場,討論晚餐菜色,選擇彼此喜歡的菜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廚房一起煮菜、切菜、鬥嘴、再加點肢體接觸,拼湊一下未來的藍圖,簡簡單單的生活。

再跟男友一起坐下來吃吃飯討論生活中那些有趣與煩惱的小事。

3.試著打扮化妝

現在約會是不是都穿著差不多的衣服還素顏出場呢?雖然男生常常說素顏最可愛、不用化妝之類的推託之詞。

在特別的日子,推薦你試著畫全妝,穿著妳最漂亮的衣服出現在他面前吧,做一點不一樣的嘗試。

像剛戀愛時為了戀愛精心打扮的樣子,為彼此製造一點新鮮感!

4.一起去運動

選一項你擅長的運動約男友一起去吧,一起去游泳、慢跑,讓身體更健康、身材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除了能提升力量、柔軟度和耐力之外,也能提升性生活品質,讓性激素旺盛,甚至提升性慾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