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嗶!他的這些行為絕對有鬼!電影裡那些渣男告訴妳!

1 / 4
戀愛的日子甜甜蜜蜜,每天窩在溫暖、貼心的他身邊,似乎都看見你們兩人走上紅毯,過完一生的模樣⋯⋯但是!某一天,妳身邊的完美情人開始和不同的女孩傳上曖昧訊息、他送給妳的情人節禮物原來人人都有!而妳不再是他眼中的獨一無二⋯⋯該怎麼警惕自己、不要在這個人身上浪費時間呢?就讓這些電影裡的渣男告訴妳,我們繼續看下去!

1. 他和妳的專屬默契變了!

代表人物:《曼哈頓戀習曲》-戴夫

(圖片來源:劇照)

-

《曼哈頓戀習》裡有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戲,是綺拉奈特莉所飾演的葛瑞塔,在聽了亞當李維飾演的戴夫所做的一首曲子〈No One Else Like You〉後,沒有說一句話,便賞了戴夫一巴掌。

葛瑞塔和戴夫在劇中是一對交往多年的音樂情侶,兩人因為音樂相知相惜,並且都相當熟悉對方的音樂風格。然而在戴夫走紅後,將這首歌放給葛瑞塔聽的時候,葛瑞塔卻察覺戴夫的曲風變化已然不同,更聽出歌詞透露出有別的心上人的暗示,她賞了戴夫一巴掌,而戴夫也明白葛瑞塔的意思,坦白說出自己已愛上了身邊的助理。

-

妳和你的另一半也有屬於你們的默契嗎?妳總能從他的創作或是不經意的小舉動看出他對妳的愛。

如果有一天,當妳發現他的字裡行間或是創作中有了另一個人,請妳好好和他坐下來聊聊,該離開的時候,也請好好愛自己,果斷地離開吧!

(圖片來源: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直接變隱形人

代表人物:《真愛繞圈圈》-葛雷格

(圖片來源:劇照)

-

《真愛繞圈圈》裡,校草葛雷格是女主角蘿西的初戀,他們在派對上認識,兩人天雷勾動地火,發生一夜情。沒想到那是葛雷格的第一次,他不但把保險套掉在蘿西的陰道裡、讓蘿西自己到婦產科將保險套取出來,甚至後來蘿西懷孕了,葛雷格只告知她要到外地去工作,隨後再無音訊。(雖然劇情中後段他有短暫回來啦!但前面就讓人覺得很不可靠了,是要怎麼信任他😤)

-

當妳身邊的這個人突然消失無蹤,或是一天到晚妳找他都找不到人,那就得要當心了!真正愛妳的人,不會放妳一個人焦急心慌,就算他有事情耽擱,也絕對會讓妳知道的。

(圖片來源:劇照)

3. 他身上有陌生的香味

代表人物:《失戀33天》-陸然

(圖片來源:劇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失戀33天》裡,男配角陸然和白百合飾演的黃小仙本來是一對交往多年的情侶,沒想到卻被黃小仙目睹到陸然與一名女人一起親密地挑選香水,而那個女人,竟然還是她的好閨蜜!

對黃小仙來說,她的失戀場景,是香的。

-

面對喜歡的男人時,女人都希望自己身上是香香的,讓人留下好印象。

如果有天妳發現,妳的愛人身上出現了陌生的香水味、洗衣精的香味,也請妳提高警覺,啟動妳的第六感,好好地感應一下,別做愛情裡的傻子啦!

(圖片來源:劇照)

ˋ4. 禮物不只買一份

代表人物:《愛是您愛是我》-哈利

(圖片來源:劇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經典浪漫喜劇《愛是您愛是我》裡,飾演石內卜的知名英國演員艾倫瑞克曼(太喜歡他的石內卜了😫),在劇裡是一名名叫哈利的設計公司經理,事業有成、有一個盡職的妻子凱倫,還有兩個孩子。但哈利卻和性感又積極的秘書出了軌,甚至不斷地送禮物討好她。

某天聖誕節前,凱倫發現哈利偷偷買了一盒精緻的項鍊並藏了起來,她含笑沒說破,以為是送給她的。沒想到聖誕節當天,當她打開禮物盒,卻發現盒子裡是一只絲巾⋯⋯她看出來了,原來那條項鍊是要送給別的女人的⋯⋯

-

無論情人節或是各種節日,一定希望另外一半只將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獨一無二的自己。

所以如果有天,妳發現他身上藏了別的精美但不是給妳的禮物,也請妳按下妳的警報器,注意他的言行舉止是不是與以前大有所異囉!

(圖片來源:劇照)

5. 對妳不再全面招供

代表人物:《七月與安生》-家明

(圖片來源:劇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月與安生》裡,七月與安生是一對青梅竹馬的好姐妹,兩人長大後遇上了男孩家明,也不約而同地愛上了他,不過,家明最後選擇和乖巧的七月交往,安生則四處去闖蕩。沒想到後來家明到外地工作,卻偷偷地和安生同居在一起,而這件事也被七月所發現,七月來到安生的家,大發雷霆,兩姐妹撕破了臉。

家明真的是最讓愛麗絲不解的男角了,徘徊在這對好姐妹周邊,愛與不愛也不說清楚,搞得人家感情破裂,而他一點事也沒有,我就想問,到底憑什麼啊?(怒氣X10000)!!

-

當妳的情人和其他人,包括妳的好姐妹都沒有相處的界線,甚至妳發現當妳問他問題的時候,他支支吾吾、有所隱瞞,醒醒吧!真的不要再浪費時間在這樣的人身上了!妳的時間、精力和愛可是很珍貴的!

(圖片來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