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曖昧成了一場空,該怎麼辦?l安妮大腦頗心室

1 / 1

「被否定時,感到價值的低落怎麼辦?」

我的ig anniesplanet2018

.

我跟啾寶的母子裝扮

.

我們來談談療癒是什麼。

很多時候我們很開心很直覺去做某件事,或是愛某個人,可是這是單純會在被拒絕後信念遭到摧殘,你會開始覺得做這件似乎不好,對方應該不愛自己,自己的價值好像沒那麼重要,那我們來舉例一下好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某b在愛情裡躍躍欲試跟自己喜歡的人曖昧結果最後不被喜歡,覺得自己糟透了。

.

這個例子都是來自他人的否定,造成自己價值低落,我們想深一點好了,在他人說出這句話的過程中,對方曾經經歷了什麼。

.

被喜歡的人否定:我們換個人想法,竟然對方願意曖昧代表一定有好感,但從好感到交往,對方曾經經歷什麼,他逃避的點可能是什麼,但如果想不到,那就是者雙方對交往這件事還有落差,但不代表你不夠好。

如果是曖昧期他在想什麼

1 或許對方還在情傷當中走不出來

2 對方認為要負責任談一段戀愛還不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覺得看到兩個人的差異但不好意思說明白

4 他就是一個渣男(原生家庭的問題讓他無法知道什麼是愛,或是濫用愛的能力)

所以說當一個人願意跟你曖昧的時候,他是欣賞你的,但是中間有很多化學反應正在發生中,他沒有給你答案或是拒絕都不代表你不好,而是他也正在經歷些什麼,對吧

回到我們的時空繼續相信愛,總有一個人在愛的地方等著你。

.

所謂療癒就是「諒解」「了解差異性」,會感到價值低落就是因為差異性的不被認同,但換個想法大家就是在不同的時空說出當下的話造成了傷害,別在對方的時空努力,因為她也正在經歷自己的人生~

回來自己的時空空間好好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好好愛自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當你看到彼此的落差後,或許療癒就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