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種忘記你的方法

1 / 1

小週末當了一天快樂的薪水小偷,寫了一首甜甜的小詩,窮人的生活就是如此樸實無華且枯燥。

寫的時候在想著,會不會有一個人很努力很努力去忘記另一個人,想了一百種方法都不行,直到第一百零一種,他終於成功了!
可是那個發現「我成功忘記他了」的瞬間,不就又想起他了嗎?

感覺是個可愛但又難過的故事呢。希望大家對一個人可以放下,而不是逼迫自己抹除記憶,當你再也不在乎他了,你才真正自由了!

有些人不值得浪費你的心思,我們要迎著的是更美好的未來呢,那些障礙物不趕快搬走,新的該怎麼到來呢?住在心裡也不給房租,趕快掃地出門吧!

PS.對於不值得的人,給自己激將法很有用喔,只要不走火入魔,那股不服輸會讓你變成更有動力的人!

#日常寫詩 #寫詩 #詩 #新詩 #愛情 #遺忘 #手寫字 #手寫 #手寫文字 #寫字 #寫作 #正能量 #正向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riting #written #poems #poem #positiveenergy #positivi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