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誰同行 決定你是誰

1 / 1

職場菜鳥必修,不要被玻璃心毀了我們大好的職業生涯。

俗話說: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一個人,在職場能走多遠,除了與生俱來的家室背景,最關鍵的是看你與誰同行!

從小就讀: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職場,交朋友異常重要喲。

人與人,不是都可以信任,心與心,不是都願意付出誠懇,因為在這個世界上, 就是有些人,不能與之交心,否則後患無窮。

我們要學會分辨,他人與自己靠近的本質,雪中送炭永遠比錦上添花,更厚重更值得珍惜!

這年頭流行,改變圈子就可以改變命運的說法,導致很多職場菜鳥花錢去上課拓寬人脈,其實我要說,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願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將時間浪費在別人身上,倒不如專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無論男生或女生,不斷去學習,提高個人品質、氣質和魅力,這才是值得自己去努力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是一隻雄鷹,就不要在乎麻雀怎麼看你!因為你飛行的速度、高度、力度、角度,它看不見、看不懂!

所以,職場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目標、方向和實力。

而不要在乎別人如何議論你,努力只為看見更優秀的自己。你可以做到與紛紛擾擾的職場八卦隔絕,安心把自己的工作做得出色, 就很了不起了。

有些事無需計較,時間會證明一切;有些人無需去看,道不同不相為謀。

世間事,世人度;人間理,人自悟。

同事間的流言蜚語,可謂是職場的重症疑難。面對傷害,普通人微微一笑是豁達;面對辱罵,普通人不去理會是一種超凡;當然,如果你面對的辱罵或攻擊,會毀滅你的價值觀,那麼就要像狼一樣反撲和防衛,當你開始對世界變得兇猛時,你會突然發現,世界瞬間對你表現得溫柔很多。

#白骨精 #職場菜鳥 #打怪升級 #蕭張 #遠方快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