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為曖昧有沒有答案焦慮嗎?焦慮的你該怎麼做

1 / 1

「你很焦慮嗎,有沒有想過容易焦慮的你其實很聰明」

.

本週新片

「vlog01—當安妮老師的一天」

https://youtu.be/uY10YkMfoyc

.

投資+威脅=焦慮,這個公式來自於心靈療癒自助手冊這本書,但我看完後我有自己的想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舉個例子好了,你很焦慮這段曖昧會不會成功。

好,在這場曖昧中你開始投資是自己的愛,跟你希望自己愛情成功,為了配合對方所以可能維持完美的形象,美好的體態,這都是你在這段戀愛的投資。

那威脅是什麼呢?就是對方可能沒那麼喜歡你,對方可能內心還有前女友,最後的結果不如你得意,或是對方可能明天就消失了。

於是已經開始投資了下去,但威脅的想法越來越多的時候,焦慮就發生了,但產生焦慮就是大腦認為有可能發生的事件,跟來自於生活的經驗綜合體,但實際到底會不會發生,其實我也不知道,但聰明的小腦袋在沒有行動前,會衍生更多更多的威脅讓自己更多焦慮,最好的做法就是,直接解決。

焦慮就會消失了。

.

如果你曾經很焦慮然後主動做了什麼卻感到懊悔,我可以跟你說別懊悔,因為這些情況在你沒主動的時候,大腦會持續創造各種恐懼跟威脅,唯有你主動做些什麼,焦慮才會消失,才會有下一個事件發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始行動吧!這是最好解決焦慮的方法

#正念#寫#焦慮#愛#療癒顯示較少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