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不懂大小姐》四

「....她在這裡。」

倪雨成看到來電顯示時,原先不想理會,但還是嘆了口氣接起電話。

「你可得好好看著她,別讓她出岔子。」

電話那頭氣急敗壞的男人,嚴厲的下達旨意。

「...請問您何時來接她?」

倪雨成歪著頭壓低聲音,一邊傾聽樓上高跟鞋來來回回走動。

「最近我很忙,反正你看著她!」

說完就掛掉電話,倪雨成楞著看著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她?我怎麼看著她?為什麼要我看著她?

你很忙我就得看著她?我也很忙好嗎?

樓上高跟鞋聲已經停歇,他躡手躡腳的上了幾階樓梯,想看看現在她在幹什麼,老舊的木製樓梯因他移動發出幾聲吱嘎聲。

「徐姨,您跟他說,不跟我道歉不收回他的決定,我不會回去的!」

安靜的空間突地發出她的抗議聲,然後聽到手機被摔在木地板上的聲音。倪雨成邁開步伐登上二樓。

這小妞耍脾氣任性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沒道理他還要居中協調,既然對方拿她沒轍,那他直接拿出殺手鐧請她滾蛋。

入目的一切讓他呼吸一滯,還有女人的驚呼。殺手鐧沒拿出來,卻差點讓自己往後摔落階梯。

邵可婷摔了手機後,氣呼呼地脫掉身上那件汗濕的長洋裝,全身上下只剩下成對的蕾絲內衣褲,腳邊還有攤開來的行李箱,凌亂的衣物攤在上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預期兩人會這樣看見對方,邵可婷趕忙轉過身摀住身子。

「你走開!」

女人任性又傲嬌的說著,一邊彎下身子隨手撿起粉紅T恤。

倪雨成扶穩了牆,深吸一口氣,生硬地開口。

「這裡不適合妳待著。」

為什麼聲音有點沙啞?

眼前的女人雖然很快速的將T恤套上,但是仍然讓他有閒暇可以將她的背影看個仔細。身材凹凸有緻,背後那條脊椎的陰影往下到她的翹臀上,兩條纖細白皙的長腿正不知所措的扭動,他想起剛剛拎著她下樓時,那個柔軟溫熱的身子在他身上掙扎扭動的感覺,喉間一陣乾燥。

但就算是在很突兀尷尬的狀況下,他可不打算就此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拒絕她的機會,畢竟這房子,只依照他這個男人的喜好打造,並不適合再多入住一個女人。更何況二樓的隔間,除了洗手間,並沒有一處是隱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邵可婷轉頭瞪了他一眼,拿出行李箱裡的衣物,一一放在那開放的衣櫃上空著的格子裡。她沒有回話,只是默默地整理衣服。

倪雨成耐著性子,他知道一時間女人不會聽進他任何話語。一邊極力忍著不去看她並未穿上其他衣物的下半身,兩條長腿就這樣白晃晃地來回走動著。

女人脫下高跟鞋後的步伐,像是穿著隱形的高跟鞋般,踮著腳尖來回走動,輕盈又安靜,專心的整理衣服和行李箱中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