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交往看看」,是有喜歡還是只想擺脫孤單?

1 / 1

嗨!我是喬瘋小姐,你今天過得好嗎?  

這是我的PopDaily帳號,歡迎關注我,讓我們一起學習探索自我,拿回屬於人生的幸福主導權吧!

「我們試著交往看看吧!」,收到這樣的訊息是否你也疑惑著,那你們彼此之間是否有著真正的喜歡呢?還是對方(或是你自己)只是想擺脫孤單而已?

而我的愛情就是從這句話開始的...

#愛情故事分享

那天是我們第二次見面,雖然在之前的通話已經知道了彼此的心意,但我還是想要親耳聽你對我說「我喜歡妳,我們再一起吧!」對女孩來說,這句話是一個誠意,是一個你對我們的愛情的誠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2019年8月,我們在網路的世界相遇,很巧的是我們都是在上一段愛情裡被拋下的那位,所以多了一點共同話題(哈) 我們聊生活、聊家庭跟聊愛情觀,跟以往認識的那些男孩不一樣,不聊色也不是只說說情話,言語之間讓我感受到你是一個懂得尊重對方的人。

兩個月後的那天,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你說要寫好一張告白小抄念給我聽,結果你緊張到我其實根本就只聽懂一半你再說什麼。不過雖然我們都知道了互相的感覺,但彼此生活圈的距離太遠、對愛情可能會有的不安全感還有家庭會遇見的問題,讓當下的我有點卻步了。

你鼓起了勇氣告訴我「誠實地跟我說的確那些是可能會發生的問題,但你會克服它,很難的話你也會努力」,因為你當下的誠實跟眼神裡的堅定,我決定了「那我們試著交往看看吧!」

現在我們再一起快滿一年,問題也都發生了,但我們的確還牽著手努力地克服著!:)

★「試著交往看看」不是勉強而是心中有著對未來的不確定性,交往是兩個人的事情,表達清楚各自的立場,才不會有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著交往看看」的優缺點會因人而異,所以看清楚對象再決定要不要接受啊~好與壞將是由自己承受,因為決定也是你自己下的,如果沒辦法為自己的感情負責,那要不要考慮先好好了解自己。

#愛情故事#網路戀情#試著交往#安全感#不確定性#學會負責#認識自己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幫按個愛心給我一個愛的鼓勵,讓我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 )

◆我會持續分享關於愛情、親情與自我成長的關係,透過這些關係讓我們更認識自己、遇見更好的自己,如果你也是個想要更了解自己的人,歡迎追蹤我,也許在我走過的路上,你也能獲得一些力量。

◆最後也歡迎留言給我,如果有機會能幫到你,我也會覺得非常開心。

想更了解喬瘋小姐,可以到這裡↓↓↓

關於Miss喬瘋https://missjoyfeng.com/about/

IG追蹤分享日常https://www.instagram.com/missjoyfe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專點個讚https://www.facebook.com/missjoy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