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和愛上他們的區別

浪漫愛情是許多人的主要目標。無論您是曾經戀愛過還是第一次戀愛,您都可能將這種愛情視為浪漫經歷的頂峰,甚至可能是人生經歷的頂峰。

愛上某人會感到興奮,甚至令人振奮。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感覺可能會逐漸變得有些不同。這種愛可能顯得圓潤或平靜。您可能會發現自己在思考“我愛他們”而不是“我愛他們”。

這種轉變並不一定意味著您的關係有任何問題。

愛一個人而不是對他們“戀愛”只是說明了戀愛是如何在一段關係的過程中演變的,尤其是長期關係。

戀愛的感覺
戀愛一般是指在戀愛開始時即開始接受的強烈情感。

這些包括:

癡情
幸福
興奮和緊張
性吸引力和性慾
在行動中,這些感覺可能是這樣。

您在他們周圍感到欣喜若狂
看起來可能不是這樣,但是相愛是一個有點科學的過程。墜入愛河涉及許多荷爾蒙,這些荷爾蒙可以增強您的感覺並使他們劇烈波動。

當您與所愛的人在一起時,多巴胺和去甲腎上腺素的增加會導致以下感覺:

樂趣
眩暈
緊張的興奮
欣快感
血清素的減少會加劇痴迷感。

諸如睾丸激素和雌激素之類的性激素也通過促進性慾和導致性慾發揮作用。

其他關鍵激素,例如催產素和加壓素,可通過增強信任,同情心和其他長期依戀因素來幫助鞏固您的吸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