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雷約會經驗大盤點!遇過這種摳門約會對象嗎?好感指數扣光光!

1 / 1

女孩們約會時偶爾都會遇到一些糟糕的約會對象,盤點4件超摳門的約會經驗跟大家分享!

很認真的AA制,連一塊錢都不放過

出門約會現在已經不需要男生付錢,但是太過計較1塊、2塊當下會覺得有必要算這麼清楚嗎?50元還可以理解,畢竟大家都是辛苦賺錢,但低於5元還跟妳要,就太誇張了!是不是以後交往每一分錢都要這樣計較,想到就忍不住扣分!

付錢的時候對方收錢買單,找回來的錢直接進他皮包

這種行徑真的超該死!完全就是「妳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的概念!還沒結婚就侵占財產,就算原本多有好感,一遇到這種行為整個冷掉,只想賞對方一巴掌,叫他把錢吐回來。

付錢時假藉其他事逃避,約會結束時也不提要付錢

結束約會要買單時,對方先去廁所,直到走出店門口、走到捷運站、走到家裡都絕口不提要付錢!這種霸王餐行為很要不得!

選約會地點永遠不考慮餐廳,只選路邊攤或是速食店

約會是一件非常重氣氛的行為,所有的好感,還有印象分數加不加分,都會在第一次約會發生!如果約會地點選項都是路邊攤或速食店,真的會大扣分!而且其實吃速食店跟餐廳差不了多少錢,這樣斤斤計較餐費約會真的會覺得很不愉快!

(小小澄清:我個人很熱愛吃小吃,看我的食記就會知道,只是個人對於約會定義不同。)

還遇過什麼奇葩摳門約會對象嗎?在下方留言一起討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出社會後變成戀愛絕緣體?不用緊張,3個方法讓你快速脫單【戀愛急診室】

拖延症再見!5個妙招讓你更容易達成目標!成為更好的人【生活好習慣】

一秒惹怒女友!盤點8個男友NG行為!看妳是不是全都中!

第一次見家長怎麼辦?4招學起來馬上收服未來公婆

光靠第六感是不行的!5個曖昧中在社群上的心機小行為!

---

☟美食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地人帶路】嘉義│6家文化路夜市必吃傳統小吃!

【在地人帶路】嘉義│三餐懶人包!

【在地人帶路】彰化│美食懶人包!

【美食懶人包】台中│第二市場5家必吃美食

【美食懶人包】台北大稻埕聖慈宮│ 4家在地人愛吃的傳統美食

---

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分享、收藏

Facebook ☞ 挑食的豬舌頭-懶人的美食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 pping_eat

-

圖片來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