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如何墜入愛河以及為什麼會分崩離析

1 / 1

可能很難記住,也許很久以前,您可能已經愛上了現在有衝突的人。您甚至可能會問您在他們身上看到了什麼?

大多數人在某個時候都經歷過墜入愛河的感覺。您渴望與您的新戀人在一起,您熱切地等待他們的電話,渴望他們的觸摸。您會在愛情泡沫中度過一天,計算下一次見面之前的小時和分鐘。您會發現他們的習慣和特質可愛,吸引人且充滿愛意。您走來走去,臉上帶著微笑,步伐如泉,心裡有一種溫暖而模糊的感覺。您查找墜入愛河的名言並且聽愛情歌曲。生活是美好的,充滿了一系列彼此相遇的快樂時刻,帶您進入快樂的頂峰。當您戀愛了,時光流逝的日子變得越來越漫長,而在激情的烏雲中,時間的流逝卻迷失了,而世間卻不在乎。

為什麼相愛會使我們陷入夢dream以求的狀態?

愛已經被寫,說,作曲和拍攝了幾個世紀。它跨越了邊界,文化和語言。它帶給我們幸福和滿足,可以使我們充滿渴望,失望和悲傷。

為什麼 幾個月後,一切都會改變,或者,如果幸運的話, 幾個 年份?

戀愛經歷了一個週期-從戀愛中的煩躁情緒到日常交往的平凡深度。但是,為什麼我們似乎無法維持在遇到某人的初期經歷的愛的頂峰?

為什麼會崩潰?

我們成長的家庭和社會環境會影響我們與他人的關係。我們與父母的關係會使我們感到安全,完整或不安全,並渴望被愛和接受。渴望源於我們的基本關係需求以及成長過程中的養育方式。

關係需求:

接受 –接受我們作為一個人的身份,包括我們的好惡,我們的價值觀和觀點;

感情 -通過肉體和情感上的愛與友善示範得到照顧;

安全 –即使我們敢於表達自己的脆弱性,也要在身體和情感上感到安全,得到支持和尊重;

注意 –在需要時獲得適當的關注,包括被傾聽和承認;

欣賞 –對我們作為人的身份以及我們在沒有期望的情況下自願做的事情感到讚賞;

認可 –在家庭和社會環境中,我們要為自己的歸屬感和認同感;

鼓勵 –鼓勵別人在人生中所做的選擇,即使別人不同意;

尊重 –不論我們的社會和經濟地位或政治或宗教信仰如何,都受到尊重和重視。

支持 –在需要時在精神,身體和情感上獲得支持,即使有時我們可能很難尋求幫助。

對於所有這些基本的關係需求,我們天生就有天生的必要性。當這些需求中的一個或多個需求缺失時,我們會遇到一個“缺口”,也稱為“漏洞”。間隙或孔會產生渴望。然後,我們制定策略以補償渴望並填補漏洞。我們使用情感遊戲,戲劇和各種應對行為,使我們感到更加滿足。所使用的不同方法的數量眾多,並且有許多因素會影響它。

兒童的童話故事是無意識輸入的主要來源。他們經常描繪遇險的少女,並被一位迷人的王子救出。電影業,媒體,音樂和詩歌使童話般的浪漫夢,激烈的戲劇以及永遠幸福的幻想永存。它們有助於並影響我們對愛,關係和親戚的印象。

我們從小就相信世界上某個地方是可以滿足我們需求的合適人選。我們對那個人的身份,身份和身份建立了理想化的形象。幻想伴侶將擁有我們滿足關係需要所需的所有素質,而這個完美的伴侶或靈魂伴侶將無條件地愛我們,並使我們快樂。

我們的 情感環境影響著我們的孩子,並影響著我們的成年人。

當我們遇到一個新的戀人時,我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將理想化的圖像像電影屏幕一樣投射到他們身上。它們可能具有我們喜歡的某些特性,渴望並且幻想著,但是,我們認為它們具有完整的包裝。在早期,我們所看到的是理想化的人的放映或電影,很容易愛上他們。

我們希望從小就沒有伴侶的愛與認可。我們希望他們填補我們的“漏洞”並滿足我們的所有基本需求-我們希望他們成為缺失的環節。

有你嗎曾經用過“ 你使我完整”的表達嗎?

經驗或完整性的感覺來自臨時填補您的漏洞。不幸的是,這不會持續太久,因為您的伴侶無法滿足您的幼儿期關係需求。

因為理想伴侶的夢想或幻想不是真實的,所以無法持久。逐漸地,投射的圖像破裂,戀愛中的欣快感消失了。當預測崩潰時,您開始將伴侶的古怪視為惱人的錯誤。您責怪他們改變了自己,並沒有成為他們曾經的人。

當您第一次看到與您墜入愛河的人時,現實就來了。理想化形象與真實人物之間的對比導致愛情泡沫時期的結束。

與他們的改變無關。這都是關於您如何改變看待他們的方式

在最初戀愛中的興奮之後,戀愛關係就解決了,彼此給予的關注變成了例行公事。您可以輕鬆地成為日常生活或社會和家庭期望的犧牲品。在今天的21 日世紀一些常規的傳統,如訂婚,然後結婚已經減弱,更多不同的家庭結構讓路。現在有許多夫妻同居;其他的則合併了先前聯盟的兩個家庭系統;而其他人則是同性關係–表面上的問題沒有什麼不同。

您會安居於家庭生活中,專注於工作,家庭和孩子(如果有),並且日常工作會逐漸導致無聊或疲憊。許多夫婦面對這段關係的挑戰,希望有一天會像以前一樣。他們踏上了一場遊戲和戲劇之旅,將他們的伴侶改變為最初的感覺。他們使用各種策略來使它們適合理想化的圖像。其他夫婦則因為害怕獨自一人或找不到其他人而安定下來。關係中的裂縫逐漸變成溝渠。

在某些情況下,這種關係破裂了,您將繼續尋找理想的伴侶。我有個好消息要給您-您將再次重複相同的模式。人員或逃生策略可能有所不同,但滿足基本關係需求的渴望卻是相同的。在您了解內部理想化的電影和漏洞之前,您將繼續重複相關的模式。

能夠看待您的伴侶並看到他們的身份並接受他們,而無需做出判斷或批評,並註意到與他們在一起時您可以成為誰–這就是聯繫的藝術。

自我反省時間 去散步或洗個澡放鬆一下,花點時間思考一下自己想要從戀愛中獲得什麼。您感覺如何?需要哪些更改?

您可能會很清楚自己是如何達到感情階段的。您可能對沿途發生的事情有所了解。也許您的伴侶告訴您您是有問題的人,或者您可能認為您的伴侶是有所有問題的人。

在治療會議上,我經常聽到人們說他們的伴侶需要解決他們的憤怒,飲酒或性慾問題,因為這會影響他們的關係。我們傾向於放棄對我們在戀愛關係中的責任,並責怪我們的合作夥伴不高興。真正的成長來自於您願意接受彼此的差異並致力於發展一種相互聯繫的方式。

建立成功關係的關鍵不是找到理想的伴侶;學習愛你找到的人

初次見面時,您的狀態和吸引您的伴侶的方式可能與您現在對他們的感覺大不相同。例行工作已經開始,您的個人怪癖也是如此,你們倆都可能會覺得煩。您可能會覺得自己不再愛上伴侶,儘管您仍然以某種方式愛他們。交流可能會很緊張,也可能僅限於日常生活。可能是身體上的親密關係或親密的接觸可能變得稀疏,煩人或不存在。

您曾經的狀態與現在的狀態之間的差異可能無法克服。也許您想知道您的關係將從何而來。請記住,有可能喜歡您的伴侶,您曾經做過一次,而且在雙方的共同承諾下,您可以再次做到。

選擇曾經為您帶來歡樂的事情,這很有趣。每個選擇一件事。安排一起散步,或者在家里或在餐廳安排燭光晚餐,回味一下那段時間。談論您喜歡什麼,讓您發笑的原因,以及當您想起它時的感受。保持積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