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前任?請做到以下五點

1 / 1

既然已經分開,就沒有藕斷絲連的必要

   

如果妳還對前任戀戀不忘、不明白自己怎麼會放不下、好想擺脫那些回憶開始新戀情?

   

那以下五點就請妳好好把握!

   

   

刪除曾經的聊天訊息 

看到那些相愛時的對話會讓妳再度被拉進曾經的甜蜜漩渦,既然都已經成為往事,那麼那些曾經的快樂就讓他留在過去,已經回不去的時光就不需要留戀,因為當妳沈浸在過去時,妳也同時浪費了妳的現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避免到曾經一起到過的地方

可能是某間你們常常去的餐廳或是某個電影院、景點等等。我知道那間餐廳的菜可能深得妳心,但是目前最急迫的工作是讓妳走出過去,所以先暫時遠離那些會讓妳陷入曾經美好回憶的場所,盡量跟朋友、家人創造其他更美好、愉快的記憶。 

    

   

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及時間

在假日的時候安排一場輕旅行或是到咖啡廳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學會與自己相處,妳會慢慢了解到其實自己就可以照顧好自己,不一定需要某個誰陪在妳身邊,讓妳重拾一個人的快樂,變得更加自信積極以後好事會來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出自己興趣

讓自己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吧!用自己的興趣填滿那些過多的時間,如此一來不僅可以增進自己也可以花時間在有意義的事情上,時間久了妳會發現自己的生活不但變得充實,也變得更多采多姿囉~ 如果目前還沒有興趣沒有關係,趁著這段時間多嘗試,更加了解自己也會在未來的感情中更明確的知道怎麼樣的對象更適合妳♡

    

   

停止與他聯絡

最好的方法就是暫時不聯繫,如此一來便不會再撥動妳的心弦,也不會讓妳感覺患得患失,既然已經分開就沒有藕斷絲連的必要。最好的放下就是不會再有情緒的牽動,試著慢慢抽離熟悉有他的生活,相信如此一來會讓妳有很大的成長。

   

   


每段感情的結束,不一定都是雙方一起作的決定,有離開的一方、有被留下的一方,不論如何請記得,妳要繼續往前走,因為如果停下,前面那些美麗燦爛的風景妳就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拾好心情,自己掌握自己情緒,讓自己變成更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