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感情中藥尋找的四個特徵

1 / 1

自我控制
我們大多數人都在尋找不會在我們看到一條短裙的兩條腿走過的那一刻陷入困境的人。根據科學研究,預測伴侶忠誠度的一種方法是評估伴侶的自我控製程度。

但是如何測量自我控制能力呢?社會心理學家和關係專家傑里米·尼科爾森(Jeremy Nicholson),MSW,博士。建議注意該人是否關注您,以及他或她在等待事情上是否有問題。換句話說,如果您的伴侶不斷問:“您說了什麼?” 由於他或她第18次正在檢查Seamless.com訂單,因此此人可能不適合您。


2.很高的自尊心
正如聖塔克拉拉大學(Santa Clara University)的治療師所說,“一個自尊心強的人之所以會愛,是因為他/她對自己的感覺很好。” 換句話說,那個人並不是一直在找你,以使他或她變得聰明或漂亮。他或她已經與自己建立了健康的關係,這意味著他或她有很多時間和精力致力於與您的關係。

3.開放個人發展
就像單身一樣,建立關係可以為個人發展提供巨大的機會。除其他事項外,您還將學習如何處理衝突以及如何在他人需求之間取得平衡。正如《哈明王子綜合症:打破不良的良好關係模式》一書的作者卡倫·薩爾曼索恩(Karen Salmansohn)所說的那樣,只有在事情順利進行時才會開心的男孩或女孩不會堅持下去。但是願意學習和改變的人可能會長期受益。

4.響應能力
不,我指的不是他或她回答您短信的速度。我的意思是,當您談論自己的感受時,對方是否在聽,是否詢問您的觀點,並確認他或她聽到並理解了。關係研究專家薩曼莎·喬爾(Samantha Joel)認為,響應能力是成功建立人際關係的重要因素,而這全是要驗證您伴侶的個人觀點和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