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i Talk ♡讓男人心動的『必娶女人』!

1 / 1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沒有平白無故得來的幸福,也沒有自然而然的真愛,幸福要靠自己爭取。相信不論是男生或女生,只要到了適婚年齡,心中就會有的目標,就是找一個「必嫁」或「必娶」的好對象,接下來想跟大家探討女人們找對象,想要能夠達成任務獲取「必」得,應該要有哪些特質,才能夠吸引「優質必得男」,讓男人迫不及待把妳娶回家。

喔,對了,今天我們要先撇開外在條件,以內在特質為主唷!

必娶點之一:自信的女人永遠都最迷人

自信是許多條件因素所組成,可能是家庭背景、傲人的學經歷、擁有一份自己的事業與工作,有一個目標與夢想,並持續向前努力。自信是女人最好的裝飾品,有自信的女人,散發出來的氣與光芒,就算沒有穿著華服珠寶,也會讓人為之一亮,反之沒有信心,沒有自我目標的女人,就算長得不難看,也絕不會有那令人心動的吸引力。

必娶點之二: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剛剛好

一個有自信與魅力的女人不會圍著男人團團轉,更不會將生活圍繞在男人身上,將自己的生活黏著、綑綁在男人身上,一天24小時都跟心愛的男人黏在一起, 但感情都是有熱度的,當熱度一過,田人的妳就像是黏在腳底的口香糖,只會讓人厭煩想快點甩掉,所以女人呀,「小別勝新婚」這句話是有道理的,保持完美適當的距離與空間,會讓彼此的關係更加美好。

必娶點之三:有自己的生活以及交友圈

聰明的女人, 會自己安排生活與時間, 並且有自己的節奏與步調,當生活改變時會依據實際狀況進行調整,但不會是按照對方的腳步,讓自己慢慢的失去自我或受男人擺布的狀況發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娶點之四:懂得打理自己並維持形象

不論是0歲小寶寶至80歲的老爺爺、老奶奶,都是喜歡看起來票漂亮亮、打扮乾淨、舒服的人,這裡不是說一定要美如明星或模特兒,而是歲小寶寶至80歲的老爺爺、老奶奶,都是喜歡看起來票漂亮亮、打扮乾淨、舒服的人,這裡不是說一定要美如明星或模特兒,而是懂得「因时因地打扮」。千萬不要因為感情穩定,就開始蓬頭垢面,還有懂得「因時因地說話」,維持良好的形象是會讓男人趨之若鶩的。

必娶點之五:勇敢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

聽話、懂事且溫柔的女人只要是男生都喜歡,但不包含總是唯唯諾諾的小女人,男人最想要的就是在事情的處理有自己的想法與見解,並能夠適當的提出、並說實話,但在男人需要加油打氣時給予溫柔的安慰與擁抱。

最後,如果要讓自己更加分,那就是「抓住男人的胃」懂得做菜與打理家務的女人,不論在另一半或是長輩面前都很吃香,所以,學幾道拿手菜吧!

姊妹們!祝福妳們都能順利成為必娶女人,擄獲「必嫁男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