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槍了嗎?六個令人討厭的聊天方式

1 / 1

你有遇過總是會這樣溝通的人嗎?不知道該怎麼聊天
與異性聊天時,你想像的對話是什麼模樣?來看看有哪些地雷應該要避開呢?

NG1.讓對方感到不舒服

直接暴露生理需求
比如:約嗎?
或是才認識沒多久,就問女生低級的問題,還頻頻問及他人隱私,只會讓對方感到很反感。

NG2.敷衍式回覆

只會講「喔」「呵呵」「哈哈」「嘿嘿」 
讓女生覺得完全不知道怎麼回「跟你聊天很無聊」、「很難接話」,不想跟你再繼續聊下去。

NG3.媽媽式關心「照三餐問候」

許多男生似乎是很想找話題,但不知道怎麼聊,在聊天時總是:
每天「在嗎?在幹嘛?」
「早安,午安,晚安」
「吃飯了嗎?」

沒有跟對方很熟,自顧自地密對方一大堆訊息,這樣狂密通常會讓女生覺得很有壓迫感,覺得很煩。
你是我的誰,幹嘛要跟你說?我為什麼都要跟你報備?
是沒有別的事可以聊了嗎?不開話題硬要一天到晚刷存在感真的很乾,完全沒有與人相處的能力。沒事情分享請先去創造,

NG4.自以為是的說教

女生有時候對你分享自己的煩惱,只是想要情緒宣洩,得到關心,不是想要被教訓。
這麼做很容易讓女孩們心情更差!也會引起對方的反感。

NG5.盲目狂撩

畢竟在下兩個人都還不熟的情況下,像這樣目的感很強烈,狂用撩妹語錄只會讓別人覺得你這個人相當不誠懇很輕浮。不但無法引起好感,反而很扣分。聊天就正常聊就好啦,一堆套路不覺得很累嗎?

NG6.自以為幽默地開玩笑

自以為的幽默,不懂的拿捏自己說話的分寸卻傷害了他人,這只會讓人覺得你很白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聊天沒有特別困難,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上述的問題,但都可以訓練,只要拿出最誠懇的心、禮貌,我相信彼此都能感受到的,最慘的是自己沒發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