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戀愛 | 韓國女生票選無法阻止停止欺負男友的理由Top.5 ]

1 / 1

看韓劇有時候都會看到男主角被欺負的場面!你們也跟我一樣有時候會忍不住想欺負男友嗎?快來看看你中了幾點?

1. 欺負男友時男友的反應很有趣!(因為太有趣所以無法停止)

괴롭힐 때 반응이 재미있어서(너무 재밌어서 멈출 수가 없어ㅜㅜㅎㅎ)

2. 睡得很香甜的時候

   예쁘게 잠자고 있을 때

3. 專心正在做某件事的時候

   다른 것에 집중하고 있을 때

4. 嫌我煩的時候(當然要和我玩啊!是想逃去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나를 귀찮아 할 때

5. 鬧脾氣但很可愛的時候(這麼可愛怎麼可以只看一下)

   삐졌는데 귀여울 때(이 귀여운 걸 잠깐만 볼 수 없지...ㅎ)

☆大家還有什麼時候會想欺負另一半呢?可以留言分享給我唷!(順便標記另一半看中了幾點?😂)

註:圖片節錄自Pinterest,僅供分享所用。

소함So.H / 編輯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_blanc.s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忍不住 #我沒辦法 #남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