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待在我身邊

我出了電梯大門,用手機Google了那家咖啡店,原來就在附近200~300公尺的距離,在大樓後面的小巷子裡,感覺沒什麼人經過。

我快步的走過去,內心開始緊張了起來。

到了Google上的地址,發現是間沒有招牌的咖啡店,不過在門外放了小小一塊的看板,上面寫著「Daily Coffee 」。

我吞了口水,緩慢的走進去。

裡面裝潢非常簡單,只有一張吧檯,但牆壁上放了許多不同國家的風景照,感覺老闆是一位很愛旅遊的人。

「妳也喜歡旅行嗎?」

走過來是一位皮膚有點曬黑,擁有陽光笑容的型男,應該就是這家店的老闆。

「啊……,不是,我……。」

「要幫妳介紹一下嗎?這些國家都是我自己拍的,啊,忘了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這家店的老闆,之前的職業是攝影師,我是……」

「我是來找人的。」

平常可以找多少比這個更好的藉口拒絕別人,但隨著心臟跳動的聲音越大,我已經無法冷靜再做思考。

我看了一下四周發現都沒有人,往裡面走,發現有一個人在,而他正是何耀汰。

我立刻走過去,二話不說的坐在他旁邊的位子,而耀汰則是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我,然後再看看四周。

「好久不見了,何耀汰。」

「欸……?」

耀汰的口吻像是不記得我是誰,眼神開始有點飄移,這讓我有點不太高興。

「趙麗香,大學時跟你同個社團,是天文社的,組別還是同一組,雖然有跟你告白過,但被你拒絕了,你不記得了嗎?」

耀汰在回想時可以看出他的表情充滿尷尬,但不知怎麼,我覺得他在思考的樣子依舊帥氣十足。

「不好意思,我不記得了……。」

耀汰像是很不自在的樣子,過沒幾秒就站了起來。

「不好意思,我先離開了,之前的事真的很抱歉。」

耀汰離開座位後,我想都沒想立刻說出來。

「諺明學長與夏雪在一起了。」

背對著我的耀汰聽到後停住了腳步。

「聽說是諺明學長剛好遇到了夏雪,就立刻跟她告白,真是太扯了,這世上哪有這麼巧的事情,不過……這就代表他們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吧?」

耀汰還是沒有轉頭過來,但內心應該是非常震撼,因為兩人曾經都是他最好的朋友。

我腦中冒出了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的想法,不禁脫口說了出來。

「如果……如果跟我交往的話,我就能利用這個身份跟他們約見面,而且…,自從那次事件之後你們就沒聯絡了吧?我們以前都是同組的,你不認為可以利用這次機會跟他們再次重逢嗎?」

這個一點都沒有說服力的說辭,在我說出口後也覺得爛到極點,但耀汰卻很認真地回答我。

「所以,就算我對妳沒有那種感覺,妳也可以接受?」

我知道從以前開始,這個人關注的一直都不是我,可是即使如此,我還是下了一場非常危險的賭注。

「沒關係,我只是想要你待在我身邊。」

我的嘴角開始微微地顫抖,呼吸也開始變得不順暢,就靜靜站在後面等著耀汰。

「我們就交往吧。」

我還以為我聽錯,還跟他確認了一次。

「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耀汰轉身對著我說。

「我說,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我們就交往吧。」

我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抓住耀汰的手有再確認了一次。

「真的嗎?你真的要跟我交往嗎?」

「這是妳說如果我能夠跟他們見面的話……」

「太好了!」

我二話不說立刻抱住了耀汰,因為我實在太高興了。

「那個麗香……,抱得有點太緊,我胸口……」

為了不再讓耀汰說話,我用吻堵住了耀汰的嘴,雖然表情驚訝,但之後我緊緊抱住耀汰,耀汰也沒有抗拒。

原來我才發現,我還是喜歡這個人,無可救藥地再次愛上他。

只是,在我看不見他表情的背後,感受到一絲的悲傷與寂寞,但此刻我卻只想依偎在他懷裡,什麼都不去思考。

今天的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