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為什麼我沒辦法放下他?

1 / 1

為什麼我沒辦法放下他?

選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往下看解析囉!



A.忘記自己擁有的力量

過去的關係你可能都是弱勢的一方,對方有大男人/女人主義,所以你會順從他,漸漸的你不再為自己爭取,忘記怎麼為自己活,他的離開彷彿讓你失去了全世界,你覺得自己的未來沒有方向,因為過去都是他帶著你往前的。是時候找回自己的力量了,你有獅子的勇敢和威嚴,你能領導自己的人生和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你可以成為出色的人,活出你想要的樣子,記得好好展現自己的力量!

B.期望他的付出

你認為這個對象能滿足你想要的一切,在關係中你享受他為你的付出,但感情是需要雙方互相照顧,不平衡的關係讓你失去了這位精神支柱。這個課題是為了教導你照顧好自己,別一昧的將自己交託給別人,你的需求自己也能滿足,當你期待從他人身上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就要有承擔失望的勇氣。有個人照顧很好,但如果沒有,要記得當自己的另一半,用愛和溫暖好好對待自己,當你學會了照顧自己,別人也會懂得愛你。

C.放下時間未到

你可能剛結束一段關係,短時間內是很難放下的,這是正常的,請允許自己傷心、脆弱,這段時間好好的釋放自己吧~天使會保護你遠離傷害,就像短鱷的外殼一樣堅硬,並帶給你希望,帶領你往前,能和身邊的朋友聊聊,他們會給你指導,給你陪伴和保護。

天使:一切都交給時間淡去吧!隨著時間流逝你會變得更堅強,而現在就由我來保護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答應我,這些時間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加油💪🏻

D.養成習慣難以改變

你習慣想念他、習慣偶爾看看他的社群,你以為自己很難放下這段關係,但親愛的你做到了!現在的你對於他的消息不再起波瀾,那段艱難和痛苦的時期已經過去了,重生的生活即將到來了,你該為自己的新生活做出計畫了,從前的你已不在了,你就像蛻變的毛毛蟲,破繭而出!過去層層的痛苦傷痛造就今日的你,化生美麗的蝴蝶,記得別在回頭,別在用過去的方式生活,你已復活了!

也許你會來選擇這個題目是因為你還不確定是不是已經放下他了,或想知道當初沒放下他的原因,但已不重要了!因為新的一切都將來臨,祝福這組朋友~說不定很快會有新戀情。

等你們好消息喔~(歡迎留言告訴我!!)

此為集體意識占卜

如不符合你的狀態就無需太在意囉~

🎈想更詳細了解請預約占卜

#傳聲筒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