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不再錯過

「不好意思會議中打擾,有非常緊急的事要找資訊部的仁哥。」

我抬起頭,不敢相信出現在我眼前的這個人,是在大學時期受全校女生歡迎,還曾經有名到登上雜誌,那個閃閃發光的何耀汰,也是唯一一個甩掉我的人。

只是跟以前不一樣的是他戴了眼鏡,不過也遮不住他帥氣的外表,雖然沒什麼表情,但更突顯他冷酷的氛圍,跟之前在學校笑口常開的時候相比,實在相差許多。

「耀汰,怎麼了?」

耀汰向開會的人點頭之後,立刻走到仁哥旁邊竊竊私語。

「還是打不開嗎?」

「我們也檢查了很久,但就是不曉得哪個地方出Bug,對方他們很急,要請仁哥看一下。」

「我知道了,我現在過去。」

仁哥起身。

「不好意思我先暫時離開,會議先繼續沒關係。」

耀汰跟在仁哥後面,仁哥小聲的跟我說「對不起」,但耀汰卻完全沒有看我這邊,兩人一起離開辦公室。

我腦中一片空白,內心開始心跳加速,因為太過於意外,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辦。

「麗香?」

天健主任叫我,我立刻回過神來。

「怎麼了嗎?」

「啊…,不是,不好意思。」

不對,我現在可是在開會,我得注意力集中,這是工作。

我馬上專注於簡報上,而天健哥看到我恢復狀態後,開始後續的介紹。

我告訴我自己,有什麼事就等會議結束完再說。

會議結束後,我東西還沒收拾好,就快速走到仁哥面前。

「仁哥你好,我是C&P廣告的葉麗香,剛剛會議中進來的人,是不是叫做何耀汰?」

「是啊,妳認識耀汰?」

「我跟耀汰都是念東銘大學的,之前曾在同一個社團過。」

「是喔,還真巧,那傢伙雖然女人緣很好,但好像不太會跟女生相處呢.」

「仁哥,能不能拜託你,我想跟他講幾句話,只要幾分鐘就好。」

「咦?這有點困難,而且現在還是上班時間……。」

「拜託你!」

不知道為什麼,這還是第一次,身體比我腦袋還更快有所反應,因為錯過了這一次的話,我可能再也不會有下一次機會了。

「真傷腦筋,啊。」

仁哥像是想起什麼。

「他這個時間的話應該在附近的咖啡店,是叫daily coffee。」

「謝謝您!」

我開心向仁哥點頭致謝之後,馬上將手邊的東西收拾好快步離開。

「麗香,妳要去哪?」

「抱歉天健哥,你先走好了,我有件事情現在非做不可。」

「咦?妳要做什麼事情?」

「抱歉,今天會議需要統整的資料,我會在今天交給您的,我先離開了。」

「等一下,麗香?麗香!」

剛穿幾天還有點磨腳的低靴讓我有點難受,叩叩叩的回音越來越大,每個經過我的人都在看著我,雖然覺得怪不好意思的,但現在我只想趕快找到他。

此刻的心情心跳加快,到底是狂奔的關係?還是即將要見到他的關係呢?

我握著手機,朝著出口前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