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戀愛類💘

1 / 1

1.主題夠貼切、夠話題性

本篇創作的內容相信是女孩在戀愛中常會遇到的困擾, PopDaily 站上主要讀者為女性,創作者用文字包裝教讀者如何做個好女友且出了一系列!其創作在社群推廣時,也帶來極大的瀏覽成效,可見此話題創作大大打中廣大女性讀者的心。

-

2.具備討論價值

PopDaily 上的用戶,最喜歡且多數是希望能夠來看精煉實用、可信的內容的。在兩性戀愛的創作操作上,包裝成這種筆記類、技巧類、攻略等形式,相對會大受好評,因此非常提倡此種創作形式。

-

3.文筆流暢且帶趣味性

文章中使用很多問句帶出許多女生共同的疑問與困擾,並且將發生情境由輕至重、循序漸進道出,每個情境都會有回應的教學與小叮嚀,還會附上女友的真實心境,令人會心一笑;除此之外,文章整體善用列點式說明,圖片標題、小標題也運用得宜,使段落版面易於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看代筆小姐 Debbie Wu 的本篇創作:【好女友日常6】最強前女友退散!五個情境、四個撇步教你優雅擊敗「那個人」!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好女友 #好女友日常 #前女友 #擊敗前女友清單 #戀愛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