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好辛苦?保溫技巧告訴你!

1 / 1
感情最害怕的就是距離,不論是心裡上的或者實質上的,今天來分享幾招「拉近心的距離」的方式給遠距中的你們吧!

1)擁有自己的生活,但不忘兩人的世界

遠距離最害怕的就是「習慣」沒有對方的生活,將兩個人的甜蜜放在心上是很重要的,清楚的記著「我一個人可以過生活,但有你在我會更快樂」

2)約定下次見面的時間

每次見面完後就訂定好下一次見面的時間,有了期待就有了過著接下來日子的動力,如果兩個人都沒有把下次見面的時間撥出來,遙遙無期的感覺只會讓彼此更無法將兩人世界的快樂保存!

3)小驚喜

出其不意的驚喜讓另一半知道即使你在遙遠的那頭也是想著他!即便是小小的一個舉動或者小東西寄到他那裡,也都讓你們心裡更靠近!

4)紀念日的陪伴

雖然錯過了彼此平常生活的日子,但不可以連你們的紀念日也錯過,將他牢記在心,空出時間一起度過,讓這一個節日一次比一次還甜蜜!

以上幾點分享給遠距離的你們,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別忘了彼此的好,記得最初的感動」,生活一直在過,即使好久沒有他的擁抱,但請記得「是什麼讓你決定即使這樣的距離也要繼續和他在一起」,莫忘初衷,還有相信你們的堅持是會引領你們走在更幸福的道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