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小煩惱💋你真的夠成熟獨立了嗎?

1 / 1

一頭栽進戀愛中的你也常常出現這些疑問嗎?

🧡朋友約的局我都取消了,只想陪著你,為什麼你不是這樣對我?

🧡我把所有時間都留給你了,怎麼你還不開心呢?

🧡全心全意只為了給你更好的,你怎麼覺得壓力大了?

🧡愛你就是要全部屬於你不是嗎?

如果你也有以上幾點小疑問,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和一個人戀愛就想時時刻刻膩在一起,這樣的甜蜜期鐵定大家都經歷過,每對情侶的甜蜜期都有不一樣的賞味期限,有些情侶可以維持甜蜜好久,有些則是馬上就開始起爭執,這是為什麼呢?


-你記得嗎?在認識他之前你也有自己的社交生活呀!

兩個人原本都有屬於自己的交友圈,因為戀愛關係而疏遠自己的生活圈是常有的事情,但是你不能限制對方因為戀愛了,所以必須捨棄自己原本的生活圈和人際關係。就算你認為自己可以為對方放棄自己的社交圈,也不能認為對方應該也要有和你一樣的想法。學著尊重和理解對方也是一個擁有自己獨立思想的個體,他會願意為了你去改變他的思想,是因為他在乎你,但是你不能要求他事事都順從你的安排。

如果你依然總是想依賴對方,那麼去培養一件自己的興趣愛好吧!精進自己的內在,投身於自己喜愛的一切,因為擁有獨立的生活的你其實是最有魅力的呀!

-我把所有時間都留給你了,這句話的出發點是以誰為中心呢?

在一段感情中,我們常常像失去自我一般,依附著對方而活著,總覺得自己付出了一切對方都得要心存感激、感動涕零。其實仔細想想,「我把時間都留給你了,你怎麼還不開心呢?」這句話的中心是你自己,你自己做了這個決定,然後要求對方接受;倘若對方不接受你的心意,就變成對方理虧辜負了你的犧牲了。也許對方已經有自己的時間規劃,有需要處理的工作或想完成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愛你所以希望你能夠快樂,因此我願意用你需要的方式來愛你。

常常我們都忘了,我們是在談戀愛而不是照顧一個人。談戀愛是兩個人共同經營一段感情,並非一個人用盡全力付出一切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會有被需要的時候,如果你一味地付出,希望給對方最輕鬆的生活,即使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也可能會讓對方覺得不被需要,沒有用武之地,漸漸地失去想付出的心和捍衛這段感情的力氣。有時候愛得太用力,會讓對方喘不過氣,適時的讓對方表現一下,給他他需要的愛就足夠,而非你覺得他需要的愛。


一段健康成熟的關係是需要兩個人都有共同為這段感情堅持努力的心才會成立,如果其中有一個人先放棄了,那麼這段關係將會失去平衡。


🧡給所有想呵護這段感情的你:用力去愛的同時,別失去了自己的生活、社交圈,學習去了解對方的需求,尊重自己的想法也試著接納對方不同的觀點,然後一起為這份感情付出吧!

延伸閱讀

👉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一陣子了,卻始終單身,是我不夠好嗎?

👉遠距離異國戀,做到這三點讓你熱戀不停止!!!

👉網紅愛用Instagram Story超日系超可愛GIF關鍵字!不藏私全部分享給你~

Instagram:@jenniferzang

YouTube:Jennifer Zhang

#限時動態 #限時動態圖板 #限時動態模板 #IG限時動態 #質感動態 #歐美風 #拍立得 #照片修圖技巧 #濾鏡 #IG濾鏡分享 #Instagramfilters #instagram #instagramstory #IG #wallpaper #手機桌布 #桌布圖 #精選動態 #封面圖 #精選動態封面圖 #igstoryicon #icon #IG經營 #popdaily #popdailymag #poptour #波波戴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  #波波穿搭 #波波創作者 #波波日本 #波波泡菜日記 #修圖 #美圖 #色調 #色調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