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經營感情需要一起努力,這幾點做到保證對方娶你回家

1 / 1

經營一段關係沒有這麼簡單,需要雙方的努力,以下這幾點不僅可以維持你們的感情,也可能讓你們感情加溫,讓他更想把你馬上娶回家

1.吵架是更了解對方的捷徑

雖然說吵架可以更了解對方,但是也不是要你天天吵架,有些話常常放在心裡不敢說,但其實在吵架的時候一個衝動,會把平常不敢說的話通通說出來,就會發現『原來....對方是這樣想的』

2.把謝謝掛在嘴邊

就算是很親密的關係,也會希望彼此互相尊重,每一件事情對方都是花了心力去幫忙你或是為你做的,說聲謝謝也能讓彼此感情增加一些溫度,也能給對方多點動力為你做更多的事

3.不要翻舊帳

當天吵的事情當天結束,千萬不要放到隔夜,或是想起來時臭罵對方一頓,這些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個愛翻舊帳跟情緒管理不佳的人

4.報備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動報備行程,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就不會因為沒報備行程或是對方找不到你起爭執。

5.相處時把注意力放在對方身上

好不容易有了兩個人相處的時光,那就千萬不要顧著玩手機而冷落了你的另一半。

6.崇拜對方

不是說盲目的崇拜,他是你選擇的另一半,一定有你愛他的原因,但在一起久了之後常常忘記,你可以從日常生活中找到崇拜他的優點,讓自己無時無刻都回到當初愛上他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