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從這些細節觀察彼此適不適合

1 / 1
照片來源:鬼怪劇照 照片來源:鬼怪劇照

1.金錢觀念

金錢方面是每個人在相處上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尤其是身邊最親密的人,如果兩個人的金錢觀念沒辦法符合就會變成吵架的導火線,最後就越演越烈,剛在一起時可以先觀察彼此願意花費在哪一個部分,觀察是不是你可以接受。

有些人再一起久了才發現另一半願意花大筆的金額在玩樂上面,但不願意花費在你們的未來規劃上這時就會出現感情分歧。

2.交友圈

雖然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後一定會與身邊的朋友見面,會牽扯到朋友的見面與往來,通常會比較偏向自己的社交圈,所以會更常與對方的朋友相處,如果與對方的朋友相處不合,朋友在感情裡總是會給意見,也有可能影響到彼此的關係。

3.對於未來的規劃

觀察對方在未來的規劃上是否一致,在一起時能不能互相討論對於未來的規劃,每個人雖然有不同的未來規劃但是也是可以觀察對方的規劃是不是能為你調整,最主要的不是目標而是有沒有共識,有共識是最重要的。

4.聽懂你說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要找到有共同的興趣對象很難,沒辦法有共同興趣但你講的話題他必須要也有興趣,更重要的能夠接得了你說的話,並且是否想要了解你講的話題,能聽得懂你說的話才是最重要的。

在談戀愛前可以注意這些小細節,交往後可以少一些爭吵,更有共識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