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一)-5/31(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卡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5/25(一)-5/31(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卡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每週六或日我都會為大家占下週的關鍵語句,請求大天使來協助噴牌XD,希望都可以幫助每個靈數人都可以因此能夠直接接收到天使的祝福,讓你每個禮拜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5/25(一)-5/31(日)天使小叮嚀

靈數1:《臍輪-自我價值》-這週會有超越你思想體系的人、事、物正來到你的身邊。目標可以設更高一點,你將會吸引更偉大的經驗來到你的生命中。允許你的能量成長,接受也是一種行動,不要太過固執,才能把最好的表現展現出來,才能與"值得"這兩個字相連結,請允許自己接受其他人也許沒有的東西,你會獲得應有的報償,請保持信心與自愛的心。

靈數2:《太陽神經叢-豐盛》-這週你要重新思考你看金錢之間的平衡關係,你要思考如何利用金錢為你生活帶來"好的能量",還是天天追著錢跑呢? 當你能夠放下一些過去的後悔,懂得飲水思源,感激任何帶給你錢財的方式,只要不貪心,自然你也不用擔心。而且如果你可以更有智慧的規畫你的財務,你將會有一筆意外之財,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唷!

靈數3:《眉心輪-信心》-這週天使要你知道你的害怕比你所知的還要渺小,如果你正在經驗痛苦的狀況,握得越緊只會使情況更加惡化。你的偉大正等待著你。請聚焦在可以讓你產生信心的事情,你將會感受到隨處可見的奇蹟(要正視),要遵循智者的建議(因為世界上你不是最聰明的,但可以當吸收最多知識的海綿),不要不接受你的天賦,不要把能量耗費在打擊自己。

靈數4:《太陽神經叢-揮霍》-這週請允許你的想法溫和的飛舞吧!天使是支持你做白日夢的創意,放下過於務實的思考。要去分辨白日夢與深思熟慮的計劃之間的不同,因為創造力必須從牢籠中被釋放出來。才不會原地打轉,過於處在安逸,找藉口拖延任何事情都不會對你有太好的效果,因此去做你想說的事吧! 不想做的事就不要說了。注意小心花了過多不需要花的錢。

靈數5:《臍輪-堅持不懈》- 這週你要把焦點放在支持你的事物上。你這週也許會有高昂的情緒狀態,這張牌除了鼓舞你也有可能阻攔你,而你會找到將事物導回正軌的方法,因為這很重要!! 必須要克服內心的懷疑,即便你覺得你很努力了,卻被別人當作理所當然,你也不能擁有不好的、自卑的情緒,因為這些都是為了讓你突破自我而存在著的過程。

靈數6:《頂輪-命運》-這週你充滿愛與改變的能力,你會獲得深層的滿足,充滿正面的預兆,單身者可能會遇見真愛,請保持激進且堅定的思考,讓你有信心走在充滿愛的冒險之路,只要你願意做出犧牲來擁有你所渴望的事物(不是盲目的付出,而是有智慧的療癒他人),或許命運其實比你想像的來的更加真實可信。

靈數7:《喉輪-擴展》-這週你可以會被推進到新的專業領域或新的團體狀態中,尋求好的專業建議對你非常重要,你也必須主動且積極的想辦法創造強而有力的同盟以及研究團隊,允許新的人進入到你的生命或團隊當中(會有意外的收穫,會讓你更加省力又有效率),你是可以獲得精神上的支持的,不需要擔心不確定的狀態,當你有辦法跟對的人諮商後,將寶貴的經驗與其他人連結,這週的事情進展就會有非常顯著變化唷!

靈數8:《喉輪-悲喜參半》-這週天使要跟你說所有事務的消逝都是無法避免的。無論什麼事情正在發生,或許都需要得到釋放。這張牌表示會有意料之外的消息,請看見別人在選擇中的力量,有些事情不是只有單方面的訊息,而是要多方面的去了解,你才會懂得別人做出這決定的動機,另外這張牌也代表隱藏的祝福,你會有榮耀他人的能力,這週會有新的開端,你會從沉痛中釋放自己,成為更成熟的強者。

靈數9:《心輪-受害者》- 這週天使要提醒你目前如果處於一個否認的狀態會成為你的羈絆,為了向前走,你必須誠實評估你的狀況。你的行動如何與無法創造突破的能力產生關聯?為了自我成長,你是否願意做出新的選擇?或許現在的你感覺受困,想要去譴責過去欺騙你傷害你的人,但是當你能夠放下這些憎恨,再一次用愛去突破這個荊棘,我們相信你會成就偉大的潛能,你將會有驚人的成長,請授權自己有變得越來越好的權利,過去的傷害都不足以成為打敗你的最大敵人。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六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免費靈擺占卜活動】每人最多可獲得2次免費占卜機會
詳細獲得免費占卜辦法請至粉專查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photos/a.130597665033694/139404360819691/?type=3&theater

【Amethyst生命靈數YOUTUBE唯一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55asPCIItVrj4cCq_PsjQ?view_as=subscriber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

【藍新金流的贊助Amethyst管道】,謝謝紫晶寶寶們的支持與鼓勵,我也會持續提撥部分收入捐助需要幫助的機構,也歡迎在進行贊助的時候許個願望,我也會幫你祈福唷!! 越詳細與肯定句最好唷!!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1333165759/efF6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