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戀愛觀察室-你渴望愛情的真正原因

1 / 1

「戀愛美好的b面是看到自己真實的渴望」

ig:anniesplanet2018

.

有很多人都說自己很難脫離單身,可是要談戀愛的有個很大的秘密,就叫「不怕受傷害」有些人經過了一些感情變得退縮,覺得應該要好好保護自己,也有人覺得ㄧ試就要是真愛,但這些狀況反而阻止了一場愛情的發生。

.

在靈性的角度,沒有「不好」對象,只有你跟他能不能互相成長,或是你可以在這樣的感情中學到什麼,你有沒有看過一些人在愛情中很瘋魔,或是你自己就是這樣樣子,但這個狀況真的「很正常」因為那是自己情緒的投射,沒有被安撫到的,恐懼跟恐慌讓一個人在愛情中看到自己最需要跟缺乏的那面。

.

舉例來說好了,我本身很害怕沒錢,所以我覺得似乎要找個工作比我好的對象,但真的找到好發現對方很忙根本沒空理我,我才發現原來他「有沒有錢」跟我真的想要的「安全感」是兩回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過話說到底,很多人在戀愛中很常失敗,但真的很正常,不要看那些ig美好那面,因為誰想發吵架的照片出來呢,大家都在失敗中不斷修正自己,記得,無論怎樣的事情發生,抱持一顆真心,總有一顆真心會與你相會的。

#戀愛#感情#寫#文字#想法#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