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塔羅占卜: 家人給我的心儀對象打幾分?

1 / 1

和心儀的對象交往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想要把你的他介紹給身邊的家人或是朋友認識吧!這種時後心裡一定很忐忑不安,但也一定很希望家人可以認可你的對象,不如來占卜看看吧!

  

閉上眼睛,心裡默想:「我心儀的 XXX,家人會喜歡嗎?」然後,開張眼睛選擇一張牌吧~

  

1.節制牌 

你心儀的對象,在你家人眼中是很理想的哦!雖然不能說絕對完美,但是已經非常符合他們的期待了,只要在一個適當的場合下介紹給家人認識,讓雙方好好地相處、聊天,你們的關係發展會相當地順利哦!不過,別刻意讓你的另一半達成家人的期待,而是讓他以最自然的方式認識你的家人,這才會最加分、圓滿的狀態哦!

  

2.寶劍五

你心儀的對象,在你家人的眼中可能還有很多要調整的部分,試著從家人的角度去看你心儀的對象,是否有需要大為調整的地方。同時,透過與家人的聊天過程,了解他們對於你未來另一半的看法,或者說是「需求」,進而慢慢地跟你的他做適度的調整。或許會花上一段時間,但是未來的果實會特別甜美,而你也能從中學習更多!加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聖杯十

你心儀的對象,相當受你家人的歡迎哦!在他們的互動中,你會慢慢發現你的他可以毫無違和感地加入你的家庭,這是很棒的現象!只要再多一點相處就能夠更加分。可以試著多安排一些出遊,也許會製造出意想不到的回憶!同時,你們可以將一些生活規劃拿出來聊聊,這樣能夠讓你的家人對他更喜愛!

  

4.月亮牌 

你心儀的對象和你的家人還有點不熟悉對方,你只要多安排一些吃飯行程,見面了解一下對方,就可以消弭這樣的狀況。可能是因為你的對象比較害羞,也可能是因為你的家人對他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這會是漫長的一段路。這些問題都沒有關係,只要願意透過溝通了解、相互信任,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哦!

  

5.聖杯侍者 

你心儀的對象,在你家人的評價裡是有趣的哦!他們對你的對象相當好奇,也非常願意去認識對方!建議你,安排一些長途旅遊,可以為你們的狀態加分。只要記得,讓你的另一半自由發揮,不要有壓力,這一切會自然而然地走向最完美的結果!切記,別製造壓力給他!若雙方還未認識,可以安排在有趣輕鬆的環境下認識哦!

  

  

預約你的塔羅占卜:V•E塔羅心靈坊

#戀愛 #占卜 #塔羅牌 #塔羅占卜 #戀愛占卜 #家人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